048:在你背后(2/2)
作者:夜知非
    不可能是万伟诚,我没见过他用微信,而且他那么大岁数了,会不会打字都不知道。

    我赶紧回了句:“你是谁?”

    过了很长时间,对方也没有再回复。

    我等的饥/渴/难/耐,甚至连睡意都没有了。

    之前特么的看岛/国/激/情片我都没有这么激动,我噌的一下子就坐了起来。

    可能起床的动静惊动了黑背,它摸瞎跑了过来,冷不防的跳上我的床,把我吓了一跳。

    我不知道这人是好是坏,不过我知道,他一定不是万伟诚。

    万伟诚一直都不让我们搞那些乌七八糟的,也不是高兴国,他正躺在我对面睡的跟死猪似的。

    正在我犹豫不决,不知道要不要再发一条消息的时候,对方终于又给我回了一条“别去C区2栋!”

    他给我发的这3条消息,妈的根本就不贴边。

    但是我知道,他一定是我身边的人。

    我顾不了那么多了,连续发了好几条询问信息的消息。

    “你特么到底是谁?”

    “别装神弄鬼的吓唬人!”

    “有能耐你特么出来,别躲在手机后头装死!”

    “你在哪儿?”

    我猛地发完了这些消息,对方又没了动静。

    我等了好长时间,他也没有回复我,我知道他可能已经放下手机,不会再鸟我了。

    于是把手机重新放回了枕头底下,可是却怎么都睡不着了。

    就在我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间感觉到手机又一震。

    我赶紧拿出手机一看,果然又是他发来的“我在你背后……”

    当时我头皮都炸了起来,如果这手机不是iPhone,我估计我肯定会把它扔出去!

    我大口的喘着气,以此来平复我内心的恐惧。

    他不说还好,他这么一说,我突然间觉得我背后真的有个人!

    我赶紧爬起来,趴在床上往床底下看,可是看了半天,却什么都没发现。

    就在这个时候,我眼前突然间一亮。

    当时我差点没从床上掉下来,等我稳住了身形,才发现是高兴国打开了宿舍的灯。

    他一边揉眼睛一边看我:“石头哥,你大半夜的还不睡觉,干啥呢?一会儿天都亮了。”

    我头上都是细密的汗珠子,心有余悸的看了看他:“大国,你玩微信不?”

    他看了看我:“咋了?我有号,挺长时间没上了。”

    我赶紧走到他跟前,跟他说:“刚才有个人加我,给我发了好几条奇怪的信息。”

    他拿过我的手机,一边打开一边说:“石头哥,你这挺与时俱进啊,都开始玩微信了。”

    不过他上下翻了几遍,都没看到什么,拿给我说:“哪儿有什么奇怪的消息?不就是你给这个叫黑猫的人发了一个红包吗?”

    那个叫黑猫的是杨宏,我估计他是想要当警长,所以才给自己起了这么个名字。

    我赶紧把手机拿了回来,一看果然没了那个黑无常的消息。

    我赶紧点开通讯录,发现他还在我的通讯录里,可是点开发消息之后,却发现对话框里一片空白,难道,刚才的一切只是我的幻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