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偏向鬼楼行(1/2)
作者:夜知非
    从万伟诚的办公室出来,天已经有些擦黑了。

    虽然找万伟诚谈话的结果我已经猜到了,那就是什么都问不出来,不过还是有些失落。

    他不再反对我们搞什么封建迷信了,可是也没有告诉我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还是不知道这拘魂码今天到底要不要烧,走着走着,我不知不觉就走到了C区2栋。

    抬头看了看这黑漆漆的鬼楼,我就特么的一肚子火。

    妈的要不是这该死的鬼楼,哪儿有那么多的事儿,我好好的做我的保安,每个月舒舒服服的拿着5000块钱。

    哦不对,现在是5100了,那个抠门的队长还给我涨了100块狗粮钱。

    公司供住,吃的也便宜,省下来的钱,一半寄给冯雪念大学,一半自己留下来攒着娶媳妇,多好。

    我心里堵得慌,看什么都不顺眼,眼前有一块石头,我一脚就踢了上去。

    本想着把它踢飞,没想到石头纹丝不动,我大姆脚趾头倒是给崴了。

    我心里暗骂:“他/妈的,大水冲了龙王庙,连自己本家都跟我过不去!”

    刚骂完,我就想起来一件事,上次高兴国说,拘走张建辉魂魄的人他不知道是谁。

    也许是个懂妖法的人,还有可能是钟灵的鬼魂。

    钟灵的鬼魂我上次见还是在张建辉的病房,之后我去找高兴国的路上,梦到过一次,不过那次我知道是做梦,所以不算数。

    自那之后,我已经很久都没见到过了,我猜测也许是我最近不怎么单独来C区2栋的原因。

    我突然间想到,如果我能够找到那个拘走张建辉魂魄的人,就知道这拘魂码到底要不要继续烧了。

    经过了这么多事,我知道,人都会骗人,反倒是死人、鬼,更有可能说真话!

    想到这我下了决心,今晚我要去C区2栋找钟灵,不管怎么样,我要让她告诉我,张建辉的魂到底是不是她拘走的,如果是她拘走的,让她痛快的给我还回来!

    这种想法一出现,我把自己都吓了一跳,我以前可是从来都不会直面危险和恐惧。

    刚来的时候,我总是躲着C区2栋,躲着那鬼女孩。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竟然也在开始主动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主动去面对这一切了。

    发现了这一点,我不免还有些骄傲,连胸/脯都挺了起来。

    我拿出手机看了看,发现时间还早,就打算先回一趟宿舍,养养精神,晚上带着黑背一起去C区2栋。

    虽然那个叫钟灵的鬼似乎没有害我之心,但是防鬼之心不可无,带着黑背,我多少能踏实点。

    回到宿舍,一推开门,我发现高兴国竟然还在睡。

    显然我跟杨宏他们走了之后,他又继续睡回笼觉去了。

    我悄无声息的坐在了他的对面,没有开灯,黑背也趴在我脚底下。

    正在我出神的时候,高兴国突然间大喊了一声:“我/*******看了看他:“咋了?”

    他走过来就给了我一拳:“石头哥,你回来咋也不吱声,悄么唧儿的坐在那,你是存心想吓死我吧?”

    我看了看他:“大国,你不觉得昨晚上的事,有些奇怪吗?”

051:偏向鬼楼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