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黑无常来信(2/2)
作者:夜知非
    我鼓起勇气,喊了句:“钟灵,你在吗?”

    空旷的楼道里,只有我一个人的声音在不停的回荡着,根本没有什么鬼影。

    当时我的心情非常复杂,既希望钟灵的鬼魂立刻出现在我的面前,同时也希望她不要出来。

    想到这,我打算再试着喊几句,于是又喊了一嗓子:“钟灵,我知道你在,你快给我出来!”

    “张建辉到底是不是你害的,你到底要干啥?”

    “如果你有冤屈,就出来跟我说,不要害我兄弟!”

    几句话刚喊完,我就觉得突然间吹过来一阵冷风。

    那阵冷风直接吹进了我的心里,让我整个人由内而外的打了个寒颤。

    手里拽着的黑背也一个劲儿的躁动不安,低哼着,好像准备随时冲出去咬人!

    我当时很害怕,直想尿尿。

    正在我努力控制着尿意的时候,突然间听到兜里的手机发出了“叮!”的一声。

    这一声那叫一个及时,我吓的一哆嗦,要不是我现在双腿都动不了了,我早就跑了。

    缓了半天,我才意思到,刚才手机来了条消息。

    我慢慢摸索着,从裤兜里拿出了手机,划开屏幕一看,是一条微信。

    妈的这个当口给我发什么微信,想吓死老子啊。

    还没等我吐槽完,我就意识到了不对劲,因为给我发微信的人,竟然是那个叫“黑无常”的!

    我赶紧哆哆嗦嗦的把消息点开,一眼就看到了一张图!

    欠手的把那张图点开一看,发现是一张鬼脸!而且特么的还是动态的,还有声音!

    那声音一直在喊:“滚出去!快滚出去!”

    我当时吓得浑身的血一下子就冲上了天灵盖,妈的顿时腿也能动了,想都没想,就跑出了2栋!

    我一口气跑出去很远,黑背都跑累了,直到我觉得安全了,才停下脚步。

    就在这个时候,我一转身看到一个人影!

    当时我的心啊,就差点没从胸膛里跳出来了!

    不过我可是再也跑不动了,好在那个人影到了我跟前,我发现是高兴国。

    当时就像是看到了救星一样,一下子就扑在了他的身上:“大国,吓死我了,吓死我了。”

    他说:“我在宿舍待着,怎么都不放心,就出来看看,石头哥,你这是咋了?”

    我扬了扬手里的手机:“黑无常……黑无常又给我发消息了,让我滚出2栋。”

    他夺过了我的手机:“给我看看!”

    看了半天,他才把手机还给我:“哪儿有啊,石头哥,你是不是又出幻觉了,我看要不你也去医院看看吧。”

    我疯了一样的把手机夺了回来,翻找了半天,的确没有了那条消息。

    当时我那叫一个崩溃,面子倒是其次,太特么的诡异了。

    正在我琢磨咋回事的时候,高兴国又把手机拿了过去,说道:“得了,有这人在一天,你也不踏实,我给你删了得了,有备无患。”

    我刚要说让他留着,以后也许有用,这小子手倒是快,说完他就点了删除键。

    我看了看手机,心想:“算了,删了就删了吧,也清净。”

    高兴国问我:“石头哥,你整明白没?张建辉那小子的魂,是不是钟灵拘的?今晚这拘魂码,还烧不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