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她是鬼(1/2)
作者:夜知非
    天机算听到我的话,知道我是在怀疑他。

    看了看我:“我说石头哥,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你看我,就我这样子,像是坏人吗?”

    我点了点头:“像!”

    他无语的坐回了自己的座位:“我看你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我可是青云道长的外门弟子。”

    “哎,就算是你不相信我,难道你你你,你连我师父也不相信吗?”

    我看了看他:“你到底要干啥?”

    他指了指医院的方向:“当然是跟你去医院啊,我现在可是拿你当我兄弟,你哥们,自然也是我哥们,而且他这不是一般的病,也许我过去,还能有点用呢。”

    “再说了,今天是不是我带着你去的海云观?不然你哪儿那么容易就找到我师父的静修之所?”

    “我不就是骗过你一次吗?那天我是真揭不开锅了,正好你一头撞进来,不然我就骗别人了。”

    “其实这事你怪不着我,要怪,你只能怪你自己倒霉。”

    ……

    最后连司机都受不了了,回头对我说:“这位叫石头的兄弟,我说你就让他跟你去吧,自从咱们从山上下来,这家伙的嘴就一直没停,你再不答应,我这耳朵都要堵死了。”

    我歪着头看了看旁边的天机算,点了点头:“好吧……”

    他一听立刻坐直了身体,对前面开车的司机说了声谢谢。

    我们俩到医院的时候,已经很晚了。

    我想都没想,拉着他就坐上了电梯。

    一推开病房的门,我一下子就傻眼了,原来我们一直在找的万伟诚,竟然已经回来了,而且就在张建辉的病房里。

    我一看到他就进入了警戒状态,又打量了一下屋子里的其他人,除了他之外,高兴国和常俊楠也在。

    一直陪着张建辉的李少阳却不在,高兴国看到我,几步跑过来说:“石头哥,你上哪儿去了?我今天一直给你打电话,你都无法接通。”

    我一听到无法接通四个字,突然间想到,之前我给万伟诚打电话,显示的状态也是一样。

    难不成万伟诚是去松峰山了?而青云道长说的,带了能救张建辉的东西下山的那个人,就是万伟诚?

    我来不及问万伟诚诬陷杨宏的事,而是看着万伟诚问:“万队,你去松峰山了对吗?”

    他看着我笑了笑:“石头,你这是咋了?看起来脸色咋不对?是啊,我去松峰山找青云道长去了,这不,刚回来没一会儿。”

    “你最近表现咋样?我听常队说,让你帮忙安排新来的白警员,咋样,安排的还妥当不?”

    我看了看常俊楠,回答道:“嗯,领了房卡,安排她住进去了。”

    万伟诚拍了拍我肩膀:“好,这样我就放心了。”

    我看到常俊楠也在,就知道C区2栋,死者家属要说法的事,大概是暂时摆平了。

    但是我心里担心着张建辉,也没来得及问他们具体怎么应允的。

    我看了看床上还在昏迷不醒的张建辉,问万伟诚:“万队,救辉哥的东西,是你带回来的吧?”

    万伟诚看了看我:“你小子咋知道?”
060:她是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