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监控录像(1/2)
作者:夜知非
    张建辉听了常俊楠的问话之后,显得很害怕,整个身体都在颤抖。

    过了好久他才开口说:“那天……那天你们都去外面应付那些闹事的,就让我一个人在万队办公室看着赵海燕。”

    “开始的时候并没什么异常,可是我就倒了杯水的功夫,她就突然间疯了一样的扑向了我,而且力道极大。”

    “你们知道,咱们是干保安的,而且我每天都锻炼身体,她就是个白领,一个弱女子,正常情况下她怎么可能打得过我?”

    “可是那天,她的力气实在是太大了,我跟她较量了一会儿,就被她撂倒在了地上,接着她不知道用什么东西,用力的砸了我的头,我就晕过去了……”

    说到这,他略微停顿了一下,像是在思考什么似的,接着突然间大喊道:“我明确的记得,她当时的样子绝对不像是正常人,不!她就不是一个正常人,她是鬼!她真的是鬼!”

    我看到张建辉精神状态不太好,就给常俊楠使了个眼色。

    常俊楠知道我的意思,也就没有再问。

    过了一会儿,他对万伟诚说:“既然小辉已经醒过来了,我也就放心了,队里还有很多事,我就先走了,这边就拜托大家了。”

    万伟诚立刻跟他握了握手:“常队你这说哪儿的话?你放心吧,这边就交给我了,你快回去忙吧,有什么吩咐,给我打电话。”

    我们把常俊楠送走,我低声对万伟诚说:“万队,我有些话想要问问你。”

    高兴国知道我要问万伟诚诬陷杨宏的事,索性对我们俩说:“你们去外面谈吧,我回去照顾辉哥,放心。”

    说完就关上病房的门,自己进去了。

    万伟诚看了看我,有些犹豫,不过最后还是跟我去了吸烟区。

    到了吸烟区,我给他点了一根烟,自己也点了一根。

    尼古丁吸入到肺里,我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

    我看了看他:“万叔,杨宏的事,你不觉得要给我一个解释吗?还有,那监控录像,到底是怎么回事?”

    万伟诚听到我这么问他,吐了一口吐沫:“你个小兔崽子,给你一个解释?老子为啥要给你一个解释?你小子给我好好干活,不该知道的,别瞎问!”

    他说完就要走,我一把拦住了他:“万队,这件事跟我肯定有脱不开的关系,你觉得这样,是对我负责任吗?万一哪天我死了,你也不让我死个明白吗?”

    万伟诚看了看我:“石头,我跟你说过多少次了,做好你的本职工作,这些事,不是你能管得了的。”

    我把手里的烟头掐灭,狠了狠心说:“万叔,自从我来到滨城,你一直对我挺照顾的,我也很感激您,因为如果没有您,我现在还不知道在哪儿搬砖呢,我内心真的很感激您。”

    “不过这次对不起了,如果你不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明天就回家,再也不回来了,我也不是威胁你,只是这事,我再也不想掺和了。”

    他知道我这个人向来都是说到做到,只能叹了口气:“哎,你这个犟娃,行了,我跟你说了吧,不过这里头的事,我知道的也不多,我也就是个跑腿的。”

    说到这他猛地吸了几口烟:“那天那盘录像带,是康景山给我的,是他让我交给常俊楠。”

    我看了看他:“康总监?这录像带不一直都是咱们保安室保管的吗?他怎么会有?”

    万伟诚叹了口气:“我也不知道,所以我才跟你说,这里头的水很深,你最好别跟着瞎搅合,好好拿工资做事就得了,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我现在没工夫理会这些,赶紧追问:“万队,那录像带的内容你看了吗?拍的是啥?”
061:监控录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