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她出事了(1/2)
作者:夜知非
    高兴国看了看睡着的张建辉,压低了声音说:“常队跟他们保证,一定会抓住凶手,给他们一个说法。”

    “最重要的是,后来我们联系上了钟总,钟总答应,每家给100万,这才让他们暂时不闹了。”

    天机算听到高兴国的话,立刻从床上坐了起来,两只眼睛都放光了:“啥?100万?我说你们成益集团可是真够有钱的了,100万,这得多大一堆!”

    我没理会天机算,继续问高兴国:“那尸体呢?还在咱们公司停着吗?”

    高兴国说:“咋会?那不臭了?拉回殡仪馆了。”

    我今天很累,知道了结果,也就没什么别的可惦记的了,恍恍惚惚有些睡意。

    他们俩见我没别的问题了,也都躺在自己的床上睡着了。

    就在我刚要睡着的时候,突然间想起来一件事,那就是早上我把苏心怡给惹了,我着急回公司,给她发了个短信就跑了。

    结果这妞到现在都没给我回消息,也许是她给我打电话了,但是我那时候去了松峰山,没信号,也或许她还在生我的气呢。

    我拿出手机,却不知道要不要给她打电话。

    毕竟太晚了,估计她都睡了,把她吵醒,我真有些于心不忍。

    正在我纠结要不要给她发个短信的时候,突然间我手机“叮”了一声。

    我拿出来一看,妈的,竟然是那个叫“黑无常”的!

    上次高兴国不是把他给删了吗?他咋又出现在了我的联系人里?而且我记得,我并没有再加他!

    我拿出手机一看,他发来了一句话“到殡仪馆来。”

    我特么现在累得很,就想睡觉。

    这时候他却给我发微信,让我去殡仪馆,大半夜的,我要是听他的,我就是有病。

    于是我想都没想,直接把手机塞到了枕头底下,准备先睡一觉再说。

    可是我刚把手机放到枕头底下,就又听到了“叮”的一声。

    我心烦意乱,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又克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去看消息。

    把手机拿起来,我一下子就傻眼了,只见那个叫“黑无常”的又给我发了条消息:“不来的话,永远也别想见到苏心怡!”

    妈的我看到这消息,当时后背都湿了。

    我也顾不得时间了,赶紧给苏心怡打了过去。

    可是她的电话却提示已关机,我气急败坏,当时既紧张又着急,两只手冷冰冰的,而且还在不停的发抖!

    我想给苏心怡发短信,可是打了几个字全都打错了。

    我把手机塞进兜里,一把拉起了高兴国和天机算。

    “都别睡了,心怡出事了!”

    他们俩显然也是刚睡着,迷迷糊糊的问:“咋了?”

    我对高兴国说:“大国,你确定上次那个‘黑无常’你给删了吗?他又跟我说话了,而且让我现在去殡仪馆,说如果我不去,就别想再见到苏心怡。”

    高兴国说:“石头哥,你是不是做恶梦了?那人是我亲手删的,除非是你又加了他。”

    我很着急,大喊道:“咋会?我加了人我自己能不知道?你看看!”

    说着我就把手机扔给了高兴国,他拿过来看了看:“石头哥,这家伙的确在你好友列表里,不过……并没有发什么消息啊。”

    说完他继续说:“我再给你删了,你别搭理他。”
062:她出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