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门卫的警告(1/2)
作者:夜知非
    我当时吓坏了,不是见鬼的那种害怕,而是生命受到威胁的本能恐惧。

    我死命的挣扎,可是别看那家伙个头不高,妈的力气贼大,我对他的那一点反作用力,就像是一滴水滴进了大海里,毫无作用。

    我知道这次是凶多吉少了,就在撞上墙的一瞬间,我紧闭双眼,脑海里全都是亲人、朋友的面孔。

    我知道,我的这一辈子,算是到头了!

    可是出乎我预料的是,我竟然没感觉到疼!

    过了好一阵子,我发现,好像是有人在晃我。

    我赶紧睁开眼睛,一眼就看到了站在我面前的天机算。

    看到他的那一刻,我眼泪都快出来了,当时真想抱着他哭一场。

    不过我知道,我要是忍不住,他能拿这事儿笑话我下半辈子。

    索性我强忍着,看了看天机算和他旁边站着的那个门卫:“我这是在哪儿啊。”

    天机算说:“石头,你这是咋了?咱们在殡仪馆啊。”

    我一听才想起来,我是跟天机算过来找苏心怡的,顺便执行领导安排的陪小白的任务。

    不过我们俩刚一进到走廊里,就被鬼打墙了,是一个长相极其怪异的人把我给拽出来的,想到这,我转身四处找那个人。

    天机算拉了拉我:“石头哥,你找啥呢?”

    我看了看他们俩:“那怪物呢?”

    一听到我的话,那个门卫冷冷的说:“你把嘴巴放干净点,什么怪物?那是我们这的烧尸工,叫哑巴。”

    “要不是他救了你,你现在早就被那些脏东西带走了,不知道感恩,还给别人起外号,什么人品?”

    我心想:“就你人品好?不让我起外号,自己叫别人哑巴,哦,哑巴就不是外号了?”

    我被他抢白的咽了一口吐沫,要是放着平时,就哥们这口才,能让他给抢白了?

    主要是现在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谁让刚才是那个怪物救了我呢?

    而且最主要的是,刚才真的把我给吓屁了,刚缓过来,脑子还有些不灵光。

    天机算看我愣在那,赶紧打圆场:“石头,刚才多亏了曹恒曹兄弟,要不是他叫来了那个烧尸工,你还指不定咋样了呢。”

    我看了看鼻孔朝天的曹恒:“那个……谢了啊。”

    他看了看我:“这倒不必,你要是死了,我还得多照看一具尸体,只是,别怪我没提醒你们,这殡仪馆晚上不干净,你们俩别四处跑。”

    “还有,警告你一句,里头你们的人,也都看好了,别让他们乱走,万一惹上什么,我可不管!”说完就头也不回的走了。

    等他的身影消失在了走廊尽头,我才问天机算:“这咋回事啊,你小子咋从鬼打墙里出来的?”

    天机算看了看我:“什么鬼打墙?我不知道啊?”

    我扬了扬手里他给我的符纸:“这……难道这东西还认主?你用就有效用,我用就不灵了?”

    他走过来,上去把我脑门上贴着的符纸给撕了下来,拿到鼻子底下一闻:“石头哥,你是不是拿吐沫粘的符?晚上吃的啥啊,咋一股子腥味儿?”

    我这才想起来,我管他要灵符之前,咬破了舌头尖。

    于是一把把那符夺了过来,把头上的几张也给撕了:“没事,我嘴出血了。”
064:门卫的警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