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起冲突(1/2)
作者:夜知非
    看到屏幕上显示的未读消息,我的手都在抖。

    我手忙脚乱的点开一看,“黑无常”只给我发了3个字“在冰柜”。

    一看到这3个字,我当时就想到了赵海燕的死法,于是心里一惊,转身就跑出了值班室,奔着冷库就过去了。

    值班室就在冷库旁边,所以我几步就跑到了冷库门口。

    白玉姗和天机算看到我的反应,知道出事了,也紧跟着跑了出来。

    我一推开冷库的门,就看到林晓雨的父母正守在一张停尸床旁,那张床上放着的正是林晓雨的尸体。

    林妈已经哭了很长时间,趴在床边睡着了,林爸还没睡。

    一看到我冲了进来,林爸起身就拦在了我面前:“你干啥?我劝你们还是死了心吧,你们咋劝都没用,我们是绝对不会离开这的,我要守着我女儿!”

    我看了看他,冷冰冰的说了句:“让开!”

    他不听,伸开双臂拦着我:“不让,有我在,你别想接近我女儿和我老婆!”

    我当时心里惦记着苏心怡,如果真的像“黑无常”所说,苏心怡被关在了冰柜里的话,我晚一会儿找到她,她就要多受到一点苦。

    如果再耽搁下去,甚至连她的生命,可能都会受到更大的威胁。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可是我就是看不得她受苦遭罪。

    我当时很着急,心情也跟着异常的烦躁,根本没心情跟林爸解释。

    看了看眼前义愤填膺的林爸,我知道,这场冲突是在所难免了。

    我知道他是铁了心不想让我过去了,即便是解释,也是耽误时间,于是我上去几下子就把他给制服了,直接丢在了一旁。

    接着转身就冲向了冰柜,这时候林妈也醒了过来,一看到我冲了进来,二话没说,当场就嚎啕大哭!

    这时候白玉姗和天机算也赶了过来。

    白玉姗朝着我大喊:“冯石,你干啥?你给我过来!”

    她不知道苏心怡出事,朝着我喊,我不怨她,不过这当口,她让我过去,我说什么都不能依。

    我疯狂的翻找着冰柜,赵海燕和王琳的父母也被这边的吵闹声给惊醒了。

    全都冲了过来,白玉姗和天机算俩人根本拦不住他们。

    他们全都冲向了我,想要试图阻止我翻冰柜。

    上次跟常俊楠他们集体翻冰柜,当时没人阻止,我都能躲则躲。

    可是这个时候,我却跟换了个人似的,什么忌讳都没有了。

    我当时眼睛都红了,心里全都是苏心怡的安危,哪儿顾得了这么多?

    发起飙来谁都不顾,几下子就把那3个老爷们制服了,至于剩下那3个老娘们,一看到我疯了似的,也都退了下去。

    曹恒听到动静也跑了过来,我这个时候已经翻了所有的冰柜,就剩下之前装着林晓雨尸体的空冰柜。

    我刚要去打开这最后一个冰柜,林妈就冲了过来,一把抓住了冰柜推拉的扶手:“你要干啥?”

    我冷冷的看了她一眼,说了句:“滚开!”

    白玉姗也跑了过来,上来就给了我一个大嘴巴:“冯石,你是不是疯了?你赶紧给我回去,别在这胡闹,小心我告诉你领导!”

    我盯着她的眼睛看了看,可能她从来没见过我眼睛里的这种狠厉,吓得她一哆嗦。

    趁着这个机会,我转身就去开冰柜,没想到白玉姗从身后掏出一副手铐,直接就把我的手给拷住了。

065:起冲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