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旧坟新土(1/2)
作者:夜知非
    我跟高兴国去C区2栋后面的时候,已经过了半夜。

    这么一折腾,现在天都快亮了,我心烦,索性琢磨了一会儿也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万伟诚就来了,一进门就说:“石头,我听说你都好了,今晚开始值班吧,这C区2栋,不能一直没个人。”

    还没等我回话,他就一把拉起了高兴国:“大国,你也赶紧收拾一下,去上班,都放了你好几天的假了,也改活动活动筋骨了。”

    高兴国一脸的不愿意,不过也只能起来,穿衣服洗漱了一下,出门去了。

    等到高兴国离开,万伟诚才对着我笑了笑:“石头,你跟我说实话,你这脚,到底咋整的?”

    我看了看他,心想瞒着他也无益,看起来他倒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不然也不能一个劲儿的问我。

    这么看来的话,他至少跟康景山应该不是一伙的。

    我总觉得康景山跟钟成益肯定有问题,如果万伟诚跟他们不是一伙的,难道万伟诚是另外一伙的?

    上次我就分析出,C区2栋的整件事里头,肯定不仅仅只有一个势力掺和其中,可是我一直都没找到除了钟成益以外的另外一个势力。

    难不成,这万伟诚就是另外一个势力当中的人?

    想到这我不由自主的上下打量了一下他,他被我看的有些不自在,说道:“石头,你干啥这么看着我?毛楞的,你小子是不是找揍?”

    一听他的话,我就把刚才的结论推翻了。

    别看他是我队长,而且比我年长,我尊他一声万叔,可是我总感觉,他也就是个替人做事的。

    也许我想多了,他根本就不是什么另外一个势力当中的人,他只不过是替钟成益办事而已。

    如果是这样,看来钟成益对他并不倚重,不然不可能什么都不告诉他。

    我心想:“既然这件事杨宏都知道了,也就不是什么秘密了,饶是告诉他,他一个老家伙也翻不起什么浪来。”

    索性就把C区2栋后头那个坟告诉了他。

    没想到他听了之后脸色一下子就变了,接着就说:“石头,你带我去看看呗。”

    我心想:“看看就看看,反正我现在也闲着,而且昨晚上我跟大国去的时候,被杨宏给打乱了,我心里一直惦记着,现在过去,倒是也方便。”

    于是起身穿上了衣服,洗漱了一下,锁上门就跟着他走了。

    因为是白天,我们俩不一会儿就到了C区2栋后面。

    钻过了狗洞,接着绕过瓦砾场,就走进了小树林。

    一进去我就看到了那座小坟,指着说:“就是那个。”

    万伟诚走过去看了看,接着就一弯腰蹲了下来。

    我不知道他啥意思,不过也没问,就站在一旁看着他。

    他蹲下来,用手抓了一把那坟上的土,拿到眼前仔细看了看,说道:“石头,这不对啊,这坟你们挖开过?”

    我摇了摇头:“没有啊,没经过别人同意,我们咋好挖人家坟,这是犯法的!”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犯法,反正杨宏昨晚上是这么说的,我暂且拿来哄一哄这老家伙。

    看他一副认真的样子,我问:“万叔,咋了,有啥不对吗?”

    他把那土递给我:“你看看,这土是新的,明显这坟有人最近才挖开过,这上头的薄霜都不见了,应该就是今天凌晨。”
095:旧坟新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