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拜访牛强(1/1)
作者:卷笔刀
    林煜见欧少天木在那里都傻眼了有意的撞了下他,那病床上的人不正是我们学校的牛强吗?他不会是真的给那许一天打到进医院现在都没好吧。

    牛强躺在床上看着他的漫画打发时间,抬起头见到是林煜和欧少天时,他也显得有点意外毕竟来看他的人也就那几个平时可以交心的朋友而已。

    欧少天也实在看不出牛强他到底伤到了哪里,除了脸上那点伤外真看不出哪里能让他住院的地方了,不过牛强也没有起身就躺在床上说了句:怎么是你们来了,我有点意外啊。

    林煜拿着水果放在边上的桌子上说:今天有空就像看看你而已。

    牛强笑了下说:你是不是真的来看我不知道,不过既然你来了我也不好赶你走,说吧找我有知道什么事。

    林煜犹豫了半天最后有点不好意思又有点不敢相信的问他:强哥,那个新转学的家伙许一天他真的把你打到住院了?可是我看不出你那里不对劲啊。

    欧少天心想尼玛原来不只是我觉得不对劲啊,不过轮座次这个问题如果让欧少天来问可能牛强就不会买他的账了,欧少天识趣的默默站在一边听他们在那里说,恨不得他们当自己是透明的,毕竟自己还不是能和他们开得起玩笑的人。

    牛强白了林煜一眼说:靠,平时叫你读多点书这点问题都看不出苗头来,很明显是不可能的拉,我纯属不想去学校就借这机会偷几天懒而已。

    林煜不好意思的饶了饶头说:原来是这样啊,见你住了几天医院了都没有去上课,还以为你伤得很重呢。

    牛强也不和他在瞎扯了说:你们来也是为了了解那叫许一天的小子而已吧,不用在这里跟我兜圈子了,那小子的确是个打架高手,上次你也在场对吧就他那速度和出拳力度,我是输得心服口服他那两下子搞定我绝对不是偶然的。

    林煜和欧少天听了顿时脸都青了,尼玛照牛强这样说那家伙到底是又多恐怖啊,如果以现在这样的情况去和他打,那不是分分钟就趴下了?

    牛强见他们脸色不好继续说:那小子据我听到的消息应该是去找过你们了吧。

    欧少天和林煜点了点头,牛强往上挪了下位置后就开始干呕起来,欧少天赶紧给他倒了杯水,牛强喝了口水后长呼了口气后。

    对欧少天点了点头说:我进来的时候医生的诊断是脑震荡,所以要住院观察几天现在还有点那种症状而已。然后牛强就问林煜:你们大概什么时候开干?

    林煜立马就说:下周的周日在上次那个地方,不过不是我是我身后那个小子。

    说完指了指欧少天,牛强抬头看了眼欧少天笑了下说:我就猜到会是他,不过我也没什么忠告要告诉你们,只是如果你们要去打就要做出最坏的打算就好了,还有他的脚力远远比他的拳力要厉害得很多,不然我也不会进来这里了。

    欧少天听了点了点头,林煜就说:那好我们会注意的了,现在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也该走了,你就在这里好好休息下。

    牛强点了点头说:恩好的,那我就不送你们了,毕竟我也是第一次见和我打过架的人会来看我。说完苦笑了下。

    欧少天和林煜出了诊所看了下时间已经到了放学的时候,欧少天就问林煜现在打算怎么样?

    林煜像看白痴一样看着欧少天说:回家啊,难道回学校啊。突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转身对欧少天说:今晚你回去好好看下那些视屏看下怎么防脚踢。

    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欧少天在那里傻逼的站着,想了半天最后他还是决定先回学校先,毕竟书包还是得带回家去的,最主要的是等下怕周碧见不到自己后到处去找他。

    等欧少天跑回到学校时,发现周碧在校门口那里等着自己是,他顿时不好意思的走了过去和她打了声招呼。

    周碧心急的看着欧少天说:你去哪里了啊?还以为你不回来了。说着把书包递给了欧少天。

    欧少天没想到她居然帮自己把书包都给拿了出来,笑着说:刚才上课的时候林煜硬说要带我去见一个人,我没办法就跟他去了,没想到一去就是一个多小时其实我也挺着急的怕回来晚了学校关门了。

    周碧瞪了他一眼说:你还怕来不急啊都敢翘课了,我看你下次可能就准备翻天了。

    欧少天顿时无语了不过他最关心的事老师有没有知道他翘课了,有点小紧张的问了下周碧。

    周碧就直接告诉他说:老师知道了,不过我和他说你去了厕所,今天拉肚子后来他将信将疑的也没有追究下去,不过你下次就小心点了如果他抓到你翘课你就真的死定了。

    欧少天听了都觉得后怕,因为这些事可大可小搞不好告诉了他家里人,基本能想到今后快乐的小日子基本是没了的,搞不好家里人又是一顿对他的折腾。

    欧少天见学校都准备关门了就和周碧赶紧回家了,一路上周碧都紧跟着欧少天的身后。

    走着走着周碧突然停下憋红着脸问他:欧少天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

    欧少天听了愣了下,他都没想到周碧居然会问他这个问题,饶了饶头想了半天说:嗯?这个嘛,就现在来说的话应该是没有的吧。

    听到这里周碧就跟他急了说:什么叫应该没有啊?有就又没有就没有哪来的应该啊。

    见周碧和自己急了起来欧少天立马换了种口吻说:那就是没了。想了下有突然问他说:你怎么突然问我这个问题啊?最近你挺多问题的耶。

    然后假装吃惊的样子说:难道你不会是......

    还没等欧少天说完周碧就抢着说:是你的大头鬼我就问下你而已,激动个什么劲啊。

    就头也不会的走了,欧少天半天都摸不着脑袋只好算了,女生的心思他也猜不透心想,如果她肯做自己的女朋友的话,不用说真是求之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