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8误会(1/1)
作者:须有傲骨
    不一会儿,韩智拿着程峰的档案不禁愣了,马上递给了柳亦伟道:“这孩子还真是不简单啊。成绩优异19年,不是第一的次数一手掌能数出来,3个月因为名叫夏雪的女孩狂砍了别人50多刀,致死。死的就是h市的孙权志的儿子,但孙权志没报案,想着用自己的方式报仇,但派的人都音讯全无,就连他手下的刀疤都被他解决了。后来入伍了,在部队里也是不得了。上车时因为齐家二少爷辱骂他父母,被打的是面目全非,后据说在寝室又打了齐伟一顿,然后,紧急结合,替齐伟领罚跑了50圈,脱力住院3天,后因为救一个女人,被刀疤男打的昏迷 差点成为植物人,在要的昏迷时刻,把刀疤男劈成了两半,住了2个多月的院,在新兵考核中拿了第一名,打出了118环的骇人成绩。”

    柳亦伟笑道:“这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好小子啊。这样的人物怎么跟絮儿认识的。”韩智笑着道:“英雄救美”柳亦伟问道:“阿鬼呢?”韩智道:“阿鬼传回消息说那小子伸手太快,他没来的集动手就已经结束了。”

    事实上是柳絮这位大小姐不允许面目丑陋的阿鬼的跟随,阿鬼也乐得清闲。但这样的消息韩智不可能传给柳亦伟,韩智害怕他斩杀了这位虎将。

    柳亦伟道:“有情有义,相貌英俊,智商超群,身手不凡,不滥情,没女朋友?”

    韩智道笑着道:“有又怎么了,你还不了解咱们女儿吗?喜欢还能不去争取?只要锄头挥得好没有墙头挖不倒。”

    柳亦伟马上给柳絮打电话道:“那男孩很不错就怕你拿不下啊,而且人家有女朋友。”柳絮深知父亲眼光的严苛,他说好,那就是好极了。柳絮哼哼道:“不管是谁跟我柳絮抢男朋友,哭死他。哼。”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柳亦伟摇了摇头道:“还是我女儿眼光好啊,对了,有时间到h市看看那孩子的父母,我想看看什么样的父母能培养出这样的妖孽来。”

    韩智忙挠了挠头说道:“可是h市有那个人呢?他要以为我们要进军h市还真不好办啊。”

    柳亦然想了一会儿说道:“那人也姓程?”柳亦伟和韩智对视都看出了其中的震撼。转而释然,也就他能培养出此等妖孽了。

    柳亦伟看着韩智道:“没有他,孙权志早是咱们的刀下亡魂了,还不是他想让h平静,只想好好的过他平淡的生活。” 到现在他还清楚的记得s市的大小虎进军h市时怎样的惨烈,他放话说:“只想过平淡的生活,你不惹我,我定不动你。”

    韩智说道:“咱们可别管了,儿孙自有儿孙福,再说,要是他儿子欺负咱闺女咱们就跟他们干,也不见得咱们会输。”

    柳亦伟只是点了点头,很显然中气不足。

    而柳絮到处宣传程峰是自己的男朋友,现在可以说就连宿舍阿姨都知道程峰是柳絮的男朋友,尽管阿姨不知道程峰是谁。

    程峰回到家里已是接近凌晨了,看着坐在沙发上昏昏欲睡的妈妈,程峰心中真是被幸福填充满了。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给妈妈盖上,岂料,这样轻微的动作都惊醒了母亲,+“回来了,去哪了,这么晚?”

    程峰低了低头道:“看了几个朋友吃了顿饭,完了一会儿,忘了时间了。对不起,妈妈,让您担心了。”程母摸了摸程峰的头发道:“多大了,还动不动就道歉,你确实应该有自己的生活。行了,天不早了。睡吧。”

    在家里的感觉是最好的,就连睡眠都是那么踏实。早上跑完圈,回家开始做起了了早餐,程峰从小就帮着母亲在厨房打下手,可以说菜确实做的不错。程母程父吃着程峰的煎蛋。

    程母说道:“看看我儿子就是比你强多了。在婚前你怎么说得,说会天天给我做早饭,早饭呢?我就吃过不几次,都能数过来。”程父这个时候总是笑容不断,不知是掩饰尴尬还是确实很开心。

    程峰看着父母说道:“咱们换个房子?”程父程母齐摇头,程母说道:“这里很好。”程父则笑着看着自己恬静的妻子。这是他自认为这是自己前半生最正确的选择。

    程峰看着母亲在心里说道:“我会让你回到程家大院的,这回咱们挺胸抬头的进去。”程峰说道:“今天中午可能要出去吃,不在家吃了。”

    程峰来到h大看见毫无淑女样坐在台阶上的柳絮,程不禁笑了笑,柳絮也看见了程峰,大声喊道:“老公。”说着张开臂膀飞奔向程峰,程峰巧妙的避过,但柳絮不依的非要挎着程峰的胳膊。想着自己的计划程峰也就依从了。这样的画面恰好被好不容易说服爷爷出来的风尘仆仆的伍依依看见。泪流满面转身离开。

    程峰浑然不知下次再见面,本谈婚论嫁的他们,竟形同陌路。天意弄人啊。

    本想着柳絮会痛宰一顿自己的程峰看着柳絮把自己领到了学校的食堂,不经诧异,也很感激,谁教自己现在没几个子呢?

    还没高兴几秒,柳絮的接下来的话不禁收回了对她的评价。

    柳絮跳到餐桌上道:“今天,我男朋友程峰请大家吃饭,有一个算一个,全都有份。”听着下面的同学在议论道:“可算有人把咱们学校的小魔女给收了。谢天谢地啊。”程峰不禁笑了笑只知道她不是安分的主,却不知她这么臭名昭著。

    程峰刚要尝尝h大食堂的味道,就听见熟悉的声音:“程峰,你是因为她才拒绝我的?”程峰抬起头看着夏雪的倔强的脸旁说道:“你是因为不甘心才一直缠着我,不然不会我消失了3个月你就转投别人的怀抱的,就算我答应跟你试试,咱们也不会幸福的。这样挺好的,各自幸福。”

    说着就搂住了身边柳絮的肩膀,柳絮顺势把头倚靠在程峰的肩上,说是一对情侣,还真由不得别人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