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战龙帮(1/1)
作者:须有傲骨
    夏雪指着靠在程峰的肩上的柳絮怒斥道:“程峰,你说说我哪里比不上她了?为什么不是我?”程峰默然。而旁边的柳絮可不会让着夏雪。

    柳絮站起来掐着腰道:“哟,我当是谁呢?原来是我们的夏大小姐啊,怎么?不跟刘斌了?来抢我的男朋友?我还告诉你了,不因为别的,就因为我活儿好,能伺候好程峰,你能吗?”说完向着夏雪挑衅似的挑了挑下巴。

    夏雪指了指夏雪结结巴巴的痛斥道:“你们,不要脸。”说完捂着嘴就离开了。

    不止众人惊呆了,就连程峰也被这妞的豪言壮语惊的是瞠目结舌啊,程峰现在只想知道什么样的家庭能培养出如此放得开的女孩啊。

    但是这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解决了个大麻烦就好。

    程峰呢?是个非常传统的男人,也没有什么三妻四妾的yy的想法。只想一生一世找个疼爱的人过一辈子就好。

    程峰看着夏雪走后,把自己兜里仅有的500块递给柳絮道:“今天的饭钱,不够也就这些了。多的就自己留着。手机借我一下。”

    柳絮没多想就把自己手机递了过去,程峰把自己的电话号删除后,还给了柳絮道:“你利用我一次,我还回一次。咱们扯平了,电话号删了,以后也不需要再联系,有件事你说错了,我没有女朋友,但有未婚妻了。”

    柳絮看着程峰道:“那你有未婚妻还用我来气走夏雪?骗谁啊?”程峰撇了柳絮一眼道:“我未婚妻没在h市。”

    柳絮也点了点头后一脸认真的程峰笑着说道:“你这样的男人,说实在的,我很动心,但,并不是非你不可的。你也不用过分冷淡,我从没想过纠缠。”

    可能是也发现这样对待一个少女有点过分的程峰看着眼眶微红的柳絮道:“其实你很不错,但我心里有了别人了。但是咱们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啊。”

    柳絮用狡黠的目光看着程峰道:“真的?”程峰点了点头,很显然柳絮的以退为进的战术起到了作用。“那你把电话给我存上。”又把手机扔给了程峰。程峰好笑的接过手机,在手机上点了点还给了,柳絮。

    说道:“姑奶奶,我可以走了不?”柳絮满意的点了点头。

    看着逃也似的离开的程峰,马上打开手机,看着备注是有缘再见号码是666.跑了几步看着程峰迅速消失的背影道:程峰,你王八蛋。开玩笑,程峰会被一个小女孩的苦肉计骗?

    刚走出的程峰接到了单龙的电话:“峰哥吗?我是单龙,嗯,在哪呢?” 程峰道:“h大。”单龙道:“你别动峰哥,我来接你。”程峰应允。

    不一会儿,开着吉普的单龙就来到了h大。看着一身浮夸穿着的单龙,程峰走上前去,伸手握住单龙脖子上的大金链子道:“土包子开花啊,用不用这么浮夸啊。”单龙看着程峰道:“我是穷怕了,我就想让那些瞧不起我,和我瞧不起的人看看,我发达了。豆浆也可以喝一碗倒一碗了。呵呵,是不是感觉我很可笑?”

    程峰看着平时话少的可怜的单龙,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可以理解的。别钻牛角尖,但该清理的,千万别手软。咱们兄弟,做事不需要考虑值不值,只需想想该不该就行。”

    单龙感动的看着程峰道:“知道了,峰哥。”程峰画风一转道:“道上的事怎么样了?”单龙摸了摸自己的额头道:“接管了那三个老家伙的地盘,这几天没来想你回报就是因为处理些麻烦。”

    程峰问道:“有人不服很正常,其实这样也好,总比表面顺从背后搞下动作强的多不是么?最近看他们谁跳的欢,谁是那一边的人,谁保持中立,谁又是咱们的人,再杀一儆百,提拔心腹,然后不要再有多余的动作,沉淀沉淀,不然会适得其反的。”

    程峰看着虚心请教的单龙摇了摇头暗道:“单龙勇猛有余,智力不足,是员猛将但终究不是帅才啊。”想到这,不由得想起齐伟和李奇起来了。也许,他们在h会很快的成为自己的囊中之物。

    看着不断向前开的单龙问道:“去哪啊,这是?”“请峰哥吃饭啊。去圣都怎么样?”“好吧,奢侈了。”

    “峰哥你还没看见这三个老家伙名下的产业吧,那个不是日收万元啊。那天给你开个户头吧,收益的部分给你百分之60,剩余的提供兄弟们的娱乐费和治疗的费用。峰哥,你别拒绝,这个圈子是峰哥的圈子。我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以前也想过做老大,现在才知道远没有以前来得自在,我还是愿意做峰哥手下的兄弟,所以啊,峰哥,你找到合适的人后,马上替我。我绝对不会有意见。”

    从不轻易许诺的程峰看着单龙道:“只要我不死,帮会定有你位置。”单龙没想到仅此一番推心置腹,奠定了自己六大战神之首的超然地位。

    单龙得到了程峰的许诺很开心的问道:“咱们的帮会的名字叫什么?”程峰道:“战龙帮怎么样?” “不错不错,战龙,战龙够霸气,够强势。” 单龙称赞道。

    程峰看着单龙道:“继续之前的话题,钱呢?我拿,但我不会拿这么多。”看着欲要开口的单龙挥了挥手道:“听我说,我只要百分之30,至于剩余的百分之70,给兄弟们涨点工资,死的兄弟,每人20万抚恤金,剩下的多开几家健身房,保安公司,地点最好遍布在咱们的总部附近,兄弟们要有地方和正当的说法聚在一起。再者千万别忘了,没事花点钱和h市的官方的人常走动走动,千万别怕花钱,总会有作用的。还有就是我想要圣都大酒店做我们的总部。你看怎么样?”

    单龙看着程峰道:“峰哥,你是不是讲真的?圣都据说是一位燕京大少的产业,背景很硬的。”程峰眯着眼说道:“等会儿以h市龙头的身份请这位燕京大少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