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坑 收藏啊(2/2)
作者:吾名尐法
    “哦?机甲?”耀灵则是满脸疑惑,不过随即嘴角一扬“有趣”。

    “的确,使用的是布里塔尼亚最常见的机甲,而且为了公平,使用的还是无人操控的自主机甲。”玉扇收回腰间“毕竟布里塔尼亚是以科技立国的啊,机甲的威力也超过了大部分低级武者,就算是你我,现在也敌不过两个强大的机甲。”随即笑了笑“当然,布里塔尼亚的机甲最强也就是相当于四品武者的破坏了,机动方面也就是四——五品之间而已,对于我大灵王朝来说,不足挂齿。”交谈片刻已到了耀灵的检测。

    考核官瞄了一眼耀灵,深深一丝赞赏

    “高等学院的文凭,还有个人身份文件”拿到文件又看了看耀灵。

    “体气兵,依次开始”

    面前一个大鼎,目的是抱起并坚持,考察体术。随后用气海的气击打鼎,考察的是气功。最后用兵器架上自己挑选的长柄兵器,打翻鼎,考查的是兵器。

    耀灵走到跟前,深吸一口气,双手握住大鼎一脚,直接举起,然后用力往上一扔,鼎顿时向上飞了五米有余,没有片刻迟疑,暗气源直接上手,往上击出,使得大鼎在落下的片刻又飞回了原来的位置。拾起脚下先前所选取的一把考核用的长枪,猛然向上一击,鼎则是又顿了一瞬。扔下长枪,双手抓住大鼎,往下一放。

    “咣当!”一声巨响,把排队的学生都震惊过来。

    监考官也是惊讶的望着他,然后明显的笑了起来“好,体术九品,气功…………八品,兵器优秀,去最后一项考试吧”

    “知道了。”耀灵微笑着,转身看向绮罗千盛。

    “你先进去吧,我随后就到。”绮罗千盛姣好的面容和温润的声音也顿时让那些女学生双眼冒光。

    耀灵走向屋子,拐了几个弯,来到一处大厅。在大厅中有不少人正在悄然议论着擂台的学生。擂台之上一个臃肿的大机甲和一个少年人不成比例的在一起,少年手持一双短戟,与机甲搏斗起来,机甲则是最普通的机甲,只有左手粘连的盾和右手的一把巨剑。

    “这就是机甲吗?”耀灵看着场上的战斗,也熟悉这机甲的动作。

    “对哟,这关其实好过得很,不过要技巧啊。”绮罗千盛悄然出现在耀灵身边,看着场上的机甲。

    “技巧?如此臃肿的机甲,防御性却是不错,但有点不知从何下手啊。”耀灵明显没见过机甲,所以只得请教绮罗千盛。

    “所有的机甲都有一个能源,如同我等的气源一样,只要把能源毁坏,机甲就失效了。这个机甲的能源,明显在后腰处。对于你我来说,并不难。”

    这时场上的年轻人被盾牌呼了过去,紧接着被巨剑的剑身拍在了地上。旁边一位考官则是闪到机械的双肩之上,按了一下脑袋后面的开关,机甲就停了下来。

    “不合格,资质不错,去兵器府吧,天武你资格不够。”考官站在机甲的肩膀上冷漠的说道。

    年轻人面色惨白,吐了一口鲜血,不甘的转身,走了出去。

    武者,不服输,但既然输了就是输了,没有狡辩的地方。

    谈话间第二个青色衣袍的男子已经上去了,一把长弓,但却是没有箭篓,只有背后背着三支箭。和之前拼命进攻的人不一样。他则是左右闪动,在机甲大剑挥舞下来的时候,借着剑,机甲手臂跑动起来,跳到了机甲身后,然后半空之中抽出一支箭直接射向了机甲的能源之上。机甲也停止了动作。

    “很好,你被录取了,去那边报道吧。”

    “哈哈,考上了!”青袍少年欢快的跑向了报到处。

    进入了天武,就是灵王朝最精锐的人,这肯定是十分激动的。

    “继续,下一位。”

    随着少男少女们一个个挑战,有成功有失败,有开心有沮丧。

    前面人越来越少,也轮到了耀灵和绮罗千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