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耀灵眼神坚定,让凌先默明白这不是假意推辞,而是真心是这样想的。

    这性格凌先默不知道是不是正派,但至少不算是奸邪之辈。他的眼神清澈,一看选定了自己的武道之路,并且问心无愧。扶身正大。

    凌先默心中感叹,怎么这样的人,就被他的孙子给碰上了,凌逊的脾性,他当然知晓,肯定是碰上了耀灵,觉得他很强,执意的决出生死,但是时运不济,被耀灵杀死。

    凌家,四百年之凌家,真的没落了么…………

    凌先默重重一叹,随着这一叹之后,耀灵发觉这老者的精气神仿佛都下降了一个层次。

    如果刚才这名老者给耀灵的感觉是苍老的体内蕴含着一股锐意,那么现在,就是一名普通的行将就木的老者了。

    “小友好性格,那老朽也不能太过小人,去学院就不必了,老朽相信你,只希望你有空的时候,将衮龙朔带回东阳凌家。”

    凌先默又是一声哀叹,转身在雪花纷飞中渐渐走远,他的身躯,不再遮挡雪花,而是任由雪花打落。

    那个凌逊的父亲凌庞还是很怨毒的看了一眼耀灵,和另一名中年人追了上去,消失在大雪当中。

    耀灵歪着脑袋,忽然一笑,喃喃自语:“是因为孙子的死亡而丧失了雄心”

    听姜良说,凌家除了第一代,就再也没有出过武道宗师。一个世家,发展成现在这样,居然由家主亲自问自己讨要失落的兵器,看来这世家,已经算是没落了。

    凌逊,大概是他们唯一的希望吧。可惜已经死了

    “父亲,他可是杀死逊儿的凶手,为什么不杀了他,为逊儿报仇雪恨”

    夜幕当中,凌庞怨毒的喊着。

    凌先默冷冷瞥了一眼凌庞,“你是第一天出生么,王朝情况你不了解么?近年来我们凌家越来越没落,本身就没什么影响力了,现在你居然为了一己之私,去袭杀天武学院的学生?逊儿可是大考中死掉的,属于正当,你拿什么借口去对付他”

    “杀人杀了他容易,但是杀了他之后整个凌家都会为他陪葬。那位皇帝可不会留情,他巴不得世家少一个是一个!”

    “但是就这样看着逊儿白死么”周谛怨恨的喊道:“唯一的希望啊!”

    凌先默说道:“逊儿虽然是我们凌家的希望,但是木已成舟,你要做的是放下仇恨。你别忘了,你除了是一个父亲之外,还是未来的东阳凌家家主,你这样,我怎么放心死后把家族交给你”

    听到这话,周庞只能咬咬牙,低头不甘的道:“父亲说的是”

    “孩子没了可以再生,一个不行生十个,天资不行可以培养,一年不行培养十年”

    凌先默冷声道:“只要家族不倒,总有一天,我们还会辉煌”

    他的身躯在说这话时仿佛庞大了几分,不过转瞬之间又恢复了原样。

    凌先默无力的摆摆手,“逊儿的死,我也很伤心,而且衮龙朔还落入了别人的手中,更是凌家的耻辱。我累了,乏了。等这次回去,我就将位置传给你。我也要颐养天年了。”

    “父亲,凌家还要你主持大局啊”凌庞立马说道。

五十九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