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救你的其实是一只猫(1/2)
作者:天下有雨
    李天磊房间中!

    李天磊和黄大师坐在沙发上,下人已经被遣了出去!

    黄大师左手握着一根尺长的针形灰毛,右手不断掐决,口中还念念有词,灰毛不时会亮起一丝毫光,看着颇为神秘的样子!

    忽然,黄大师右手法决一收,长长的吐了一口气,“好了,宝物已经找到了那人的气息,那人现在应该已经头晕目眩、浑身乏力了。只要贫道再完成最后一段咒语,那人就会永远陷入沉睡,除非贫道的师傅出手,绝不可能再醒过来。”

    李天磊闻言一喜,急忙递茶道:“多谢黄大师出手,黄大师幸苦了!”

    黄大师一摆手,“不急,贫道说了还有最后一段咒语,而且最后一段咒语才是关键。你护好贫道,千万不能让人打断,否则就会全功尽弃。”

    李天磊信誓旦旦道:“黄大师尽管施法,屋子周围都有我的人把守,绝对没有人能闯进来,除非那人从地底或天花板上钻进来!”

    黄大师幽幽的望了李天年一眼,内心涌出一丝不安!

    是错觉吗?

    怎么感觉这小子好像立下了什么!

    不过,应该不至于吧!

    嗯,肯定是错觉!

    黄大师摒弃了那一丝不安,然后手势一变,又重新掐起了决,口中念念有词!

    屋子中顿时恢复了安静!

    通风道中!

    别一禾依旧缓缓往前爬着,像一条蚯蚓。

    蒙新不知道她要去什么地方,只是默默的跟在后面!

    爬了不知道多久,别一禾忽然停了下来,堵在了通道中!

    蒙新隐约看到她掀开了一个出口,有亮光从下面传进来,但蒙新看不到下面通往哪里!

    然后别一禾开始蓄势,轻微弯起脚,手扶住出口的两边,犹如一只青蛙!

    蒙新见状,知道这幺蛾子总算要出去了,这一波作妖终于到尽头了!

    真是可喜可贺!

    又等了一会儿,突然,别一禾咻的一下就窜了下去,迅如闪电,形如脱兔,眨眼就消失在了通道中!

    这阵势把蒙新都吓了一跳!

    下一刻,蒙新听到下面传来了谁、谁的惊喊声,然后又砰、砰的拍击声,再然后就是啊、啊的惨叫声,最后是咚、咚的倒地声!

    蒙新当时就慌了!

    完了!

    又有无辜群众被这幺蛾子拍了,而且听声音好像还是两个!

    千万不要搞出人命啊!

    蒙新急忙飞窜了下去!

    落地一看

    哎哟卧槽!

    这不是李天磊嘛!

    老熟人了呢!

    没错,这里赫然是李天磊的房间,那两个被别一禾拍在地上的正是李天磊和黄大师。这两人也是够倒霉的,没招谁惹谁的坐在沙发上,忽然就被从屋顶而降的人给拍晕了!

    这件事情告诉我们,千万不要立,立了就必会应验!

    就是世界第一的因果律武器!

    蒙新有些懵了!

    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别一禾会千里迢迢来拍李天磊?

    他们有仇?

    这时,别一禾撤下脸上的面罩,摸起了李天磊的尸体她居然还带了面罩和手套,感觉好娴熟的样子,看来这货以前没少干这种事情!

    别一禾摸了一会李天磊身上,似乎没找到想找的东西,于是又翻起了屋子

    最终,她轻叹了一口气,俏脸上露出一丝失望之色,自言自语道:“看他那么吊,连四百多斤的大叔都敢收为私宠,还以为他肯定得到了什么金手指呢,就忍不住想来拍几砖碰碰运气结果还是什么都没有,又白费功夫了。哎!”

    蒙新又是一巴掌乎自己脸上!
069救你的其实是一只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