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7世事总是无法尽如人意(1/2)
作者:天下有雨
    吃着早餐,蒙新的眼睛都没有离开书本,一页一页的翻着!

    小枪同志有点不耐烦的说道:“master,你可以翻的稍微快一点,这些都太简单了,我过一眼就懂了!”

    啧啧,我的鸡鸡真厉害,简直就是鸡鸡中的爱因斯坦!

    “那行,我翻快点,你能学多快就学多快,务必要在下周前变成超级学霸鸡鸡!”

    到时候给秦老师一个大大的惊喜!

    秦老师她一定会很开心吧!

    ……

    教师办公室!

    几个老师正在交谈!

    “昨晚学校论坛上的那篇帖子你们看了吗?”

    “每天那么多帖子,你说的哪篇帖子?”

    “就是说秦老师私生活不检点,半夜偷偷往宿舍带男人的那篇帖子!”

    “不知道啊,什么情况?”

    “哪个秦老师?是秦思思老师吗?”

    “哦,你们没看到不奇怪,那帖刚发出来就被管理员权限了,我们计算机系的帐号权限要高一些。帖子就是我刚才说的字面意思,还附了一张照片,是秦老师夜半三更偷偷带着一个来历不明的男人上了教师宿舍楼!”

    “胡扯,那肯定是秦老师的男朋友。秦老师这个年纪,交个男朋友多正常!”

    “我们年级追秦老师的人不少,早让人打听过了,秦老师她亲口说过自己没男朋友。而且就算是男朋友,为什么不光明正大的带?晚上偷偷做这种事情,总感觉还是有点猫腻啊!更重要的是,这说明秦老师的人品很有问题!”

    “嗯,没错,身边吊着一堆追她的人,晚上却偷偷的往宿舍带男人,两边都不耽误啊!”

    “不会吧?秦老师平时看着挺正派的啊!”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让你看出来。而且你想想,以秦老师那样的外表条件,现在都没男朋友不是本来就很可疑吗?”

    “还真是!该不是想钓个大款吧?”

    “有可能!”

    “哎,真没想到啊,秦老师竟然是这样的人!”

    “我隔壁倒是住了一个离异的大老板,要不给她介绍介绍?就是年纪有点大,四十好几了,还带着俩孩子!”

    “呵呵,说不定人家秦老师就想找这样的呢!你没看人家对这些普通追求者一个都不满意么!”

    “有颜任性啊!”

    ……

    这就是人情世故,只要你露出一丝破绽,就会有人顺着破绽强行给你灌入一些不好的东西,破命的想要破坏你,从而让他们心中的某种情绪和欲望得到满足——一种病态的情绪和欲望。

    当然,前提是你有值得破坏的价值,能让他们的情绪和欲望得到满足,而恰好秦思思就是这样的目标!

    秦思思抱着书跟往常一样进入办公室,她敏锐的察觉到老师们看她眼神有点异样,不过她也没多想!

    她刚坐下,教导主任就出现在办公室门口,“秦老师,你出来一下!”

    “好的,王主任!”

    秦思思放下书就急步走出了办公室!

    几个老师见状,互相了一眼,露出一丝唾弃和幸灾乐祸的表情!

    走廊上,教导王主任语重心长的说:“秦老师,当老师不比一般工作,要给学生树立榜样,私生活上不能太随意,要时刻注意影响才行啊!”

    突兀的一席话让秦思思有点懵,“王主任,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王主任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沉吟了一下说:“罢了,这次主要是校长找你,你先去一趟校长办公室吧!”
097世事总是无法尽如人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