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章 发财了!(1/2)
作者:吐槽是福
    恭喜主宰着赵杜天首次以极小的代价击败数百人的部队,奖励一点科技点!

    获得一处储量丰富的金矿,采矿营地建筑开启!

    每一处矿区只允许建立一座采矿营地,需要木材和石料建造,被摧毁后可以重复建造!

    采矿营地只能建造在矿区附近,可以直接转换各种矿产资源为黄金点,也可以当成矿石储存地!

    赵杜天静静的聆听着脑海里的提示音,这一下不用耗费时间运输了,直接开采完转换就可以了!

    对了,还要在这里建造一座军营,然后可以就地暴兵守备这处金矿!

    为了纪念这座自己的第一处金矿,赵杜天将这处金矿命名为哈尔奇多马金矿!

    寓意着这是他抢劫哈尔奇多马人的金矿……

    赵杜天的恶趣味真是……

    通信的掷矛战士在战斗刚结束就被赵杜天派回了城镇中心通知村民,得到采矿营地的消息后,赵杜天立马又派出了俩名掷矛战士,通知城镇中心拉过来200多名村民,先把这里的军营和采矿营地建立起来再说!

    就连打鱼的村民都全被赵杜天拉过来了!

    要不是城镇中心还需要一些村民维持,他恨不得把所有人都拉过来……

    交待好调人的事宜后,赵杜天再次回到了众多印第安奴隶面前,喊道:“可怜的奴隶们,我是一个仁慈的统治者,只要你们好好的给我挖掘这种黄色的石头,我可以让你们从此吃饱穿暖!”

    说完,赵杜天对身旁的一名剑士卫兵使了个颜色,数十个黑面包哗啦啦的被剑士们抱着扔在了印第安奴隶的眼前,虽然这种长条黑面包卖相不咋地,但只要是人类,一眼就能看出来那是食物,麻木的印第安奴隶眼里终于出现了一丝灵动的神色!

    赵杜天指着地上的黑面包说道:“我们大汉部落有的是粮食,只要你们每日的工作量达到我的要求,我就可以让你们吃饱饭,如果你们超额完成,我还会对你们进行多余产量的奖励记录,当累计到一定超出数额时,你们就可以吃到一顿香甜美味充满麦香的白面包!”

    赵杜天当场拿出了一个白面包,向印第安奴隶展示了它是多么的柔软,用手指揪着送进嘴里咀嚼的,露出一副享受的表情,给那群骨瘦如柴的印第安奴隶看得一个劲咽口水……

    看来这帮人真的是饿怕了……

    后面,赵杜天又发布了一系列的奖励措施,基本都和吃挂钩,比如说可以无限制吃上一顿的没有调料的烤肉等等,充分激发了印第安奴隶的工作积极性!

    那些哈尔奇多马人可没有那么好心,给印第安奴隶那么多食物吃!

    自此,印第安奴隶进入了先进的计件工作时代……

    有奖励就有盼头,有盼头自然就有了动力,有了动力效率自然而然的就会提高!

    赵杜天不像哈尔奇多马人那样,黄金这玩意够用就行,多了也不能吃……

    他需要无穷无尽的黄金资源,只要有充足的黄金资源,他就可以用人海战术立于不败之地!

    嗯,前提是不要遇到装备着火枪火炮的西方殖民者正规军!

    武器的代差会让人海战术没有任何意义!

    这一点赵杜天非常清楚!

21章 发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