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章 大建设(2/2)
作者:吐槽是福
    大汉部落当然不是去抢劫,而是拿着食物去交换!

    这一次,大汉部落不再小气的讨价还价,出手十分大方,倒是从不少还有藏货的印第安部落手里交换到了不少有用的矿石!

    大量的蚊子肉聚集起来,增加的黄金资源数量,倒是让赵杜天眼前一亮!

    果然,任何地方的财富,只要努力去压榨,多多少少还是能挤出来不少的!

    就连穷困的印第安部落的财富聚集起来,数量也十分可观的,要是能打破一座白人殖民城市的话……

    嘿嘿,嘿嘿嘿……

    赵杜天眼中猛然爆发出绚丽的色彩来,他想到了一夜暴富的最佳途径!

    挖矿从来不是发财的最快途径,这世上,没有比抢劫来钱更快了!

    抢劫来钱慢只有一个原因,被抢劫的对象不够富有!

    当然,想要抢劫首先要有足够的武力才可以,没有足够的武力,只能沦为被抢劫的对象,就如同印第安人……

    大汉部落在数千人的劳作下,一座座大型建筑的框架平地而起!

    大汉部落的老巢越来越有一座城市的样子了!

    赵杜天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小湖区四周,建立起来一座18世纪的标准城市来!

    除了没有城墙和防御工事外,这里已经和一座欧洲城市没有多少区别了!

    就在赵杜天忙着进行大建设时,阿莫多也迎来了他对决西班牙人的第一战!

    阿莫多选择了一处对印第安战士有利的丛林战场,想要对其进行一次伏击,可惜,在科科帕人的侦查下,伏击变成了一场遭遇战!

    印第安战士依靠着树木的遮挡,使西班牙军队的齐射威力大大降低,而弩车的加入,也让西班牙人和科科帕人大吃一惊,不过,也仅仅只是大吃一惊而已……

    战斗并没有像阿莫多想象那样,在丛林战中,己方并没有取得多大的优势,即使阿莫多毫不吝惜的投入了所有的大汉部落的精锐!

    当然,这也是美洲护卫军没有第一时间被打崩的原因……

    阿莫多发现,那些临时拼凑起来的美洲护卫军,比想象中的还要散漫!

    战斗意志也不咋地!

    阿莫多要是知道赵杜天之前一战如何将这些美洲护卫军当作炮灰和诱饵,就应该明白为何这些美洲护卫军的作战态度这么消极了!

    最后,阿莫多无奈先一步撤了下去,要不是有这大汉部落的骑兵部队殿后,这只军队根本无法完整逃脱西班牙人的枪口!

    这一战双方损失都不小,西班牙人和科科帕人死伤了上千人,美洲护卫军更是扔下了近3000具尸体,而且大汉部落的弩车和骑兵基本已经失去了建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