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章 影响下(1/2)
作者:吐槽是福
    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眉头紧皱,看着加西亚不确定道:“那个大汉帝国,真的有你说的那么厉害?能撼动我们西班牙王国在殖民地的统治?”

    加西亚面容肃穆的解释道:“总督阁下,单凭一个大汉帝国自然不会撼动我们对殖民地的统治基础,赵杜天再厉害,顶多也就拉出来几千名能打的线列步兵罢了,毕竟大汉帝国面对我们的一只讨伐军,都要全力以赴去应对。

    但是!

    我们的殖民地的内部不稳啊!”

    站在一旁本来安心做着陪衬的西班牙将军,听到加西亚最后一句话时,脸色动容起来!

    加西亚一句话,让这些将军想起了殖民地现如今的窘境!

    加西亚没有去看将军们的神色,继续说道:“一旦那个赵杜天发现了我们殖民地的真实情况,暗中派人联络殖民地中那些可恶的独立反叛分子,再里应外合的话,光凭我们殖民地手里的军队,将很难应付过来!

    万一大汉帝国真的挑动起了那些血统不纯的底层人民的反抗,我们就会失去大量的人力资源,在对抗大汉帝国的战争中,实力对比瞬间逆转!

    现在的境况,我们甚至都不敢调动太多的军队,离开现有的驻地!

    在抽调讨伐军时,已经有不少独立反叛分子暗中联络了,只不过我们抽调的大部分都是西海岸殖民城市的军队,墨西哥这里的主力没有动弹,才没有引发大规模的骚乱!

    所以……”

    “所以你希望我给予你授权,全面动员西海岸殖民城市的民兵武装,组建新的军队是么?”

    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没等加西亚说完,接口道。

    这才是加西亚夸大大汉帝国实力的原因!

    在加西亚眼里,大汉帝国顶多能自保罢了,威胁殖民地什么的,那是需要大开脑洞的往坏里想才行!

    不错,大汉帝国一战而胜确实让西班牙殖民政府刮目相看,但还远没有达到让西班牙殖民政府畏惧的程度!

    毕竟,西班牙王国现在有着稳定的本土,有着广阔的殖民地,丰富的物产,还算可以的工业产能,和大量的人口!

    大汉帝国再厉害,也只不过占据了一个不完全的加利福尼亚地区,麾下的印第安人口加在一起,肯定没有西班牙人多!

    即使有着基础的制造业,刚刚起步的大汉帝国也不可能赶得上老牌的欧洲强国了,哪怕是这个强国已经虚有其表,外强中干!

    这是西班牙人面对印第安人天生的优越感,而且是在不断屠杀印第安土著之下逐渐累计,无可动摇的优越感!

    因此,就算赵杜天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也仅仅只是让加西亚感到麻烦,而不是感到危机!

    这也是弗洛雷斯.弗鲁埃拉总督在听到加西亚说道全面战争时,疑惑不确定的原因,他实际上也只是觉得赵杜天只是个麻烦,就是不明白加西亚这个军团长为何要如此‘危言耸听’而已……

80章 影响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