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章 他说啥?(2/2)
作者:吐槽是福
    但是!

    无论是蒙多拉,还是那位汉人军官,都非常有礼貌的将这位舰队提督大人的劝说,当成了耳旁风……

    蒙多拉在获得顶都上司许可后,马不停蹄的带着自己的本部人马,向内6开去!

    只是,被蒙多拉寄予厚望的白人向导,一进入丛林,就俩眼抓瞎,蒙多拉只好派人抓来了几名当地的波利尼西亚土人!

    蒙多拉腰间插着大汉帝国尉级以上军官才有的指挥刀,威风赫赫,可惜,登6后,蒙多拉为了临战需要,在身前腰带上斜插的俩把燧手铳,将威严的军官形象破坏的面目全非……

    只不过,讲求实际方便的蒙多拉,丝毫不以为意!

    蒙多拉用看牲口的眼光,不断打量着眼前被自己士兵用刺刀逼着的波利尼西亚人。

    只见,这些波利尼西亚人身材中等偏高,皮肤为浅褐色,体毛较少,头为宽幅波状黑,面部宽大,略呈颌突。

    与自己等人种倒是略微接近一些,当然,仅仅只是接近而已!

    蒙多拉一脸凶狠暴虐的神情,对着身前几名被抓来的倒霉蛋沉声道:“你们谁知道哪里是聚居地?”

    蒙多拉的汉语出口后,略感不妥,撇了眼站在自己侧后的西班牙向导,用坑坑巴巴的西班牙语又重复了一遍之前的问题!

    这里的土人已经与西班牙人有过不少贸易经历,西班牙语总该听过吧!

    “激励拔了多尼币……”

    蒙多拉听到其中一名土人畏惧的回话,疑惑的瞅向西班牙向导,问道:“他说的是啥?”

    西班牙向导一脸懵懂的摇了摇头,道:“好像是当地的土语,我并没有在夏威夷群岛上过岸,我也听不懂他们说啥……要不,我们拿东西跟他们交易吧,只要我们拿出交易的物品,放这些人离开,他们应该会找来许多同族人,拿出对我们有用的补给品!”

    “呵呵,你觉得我放了他们,这些波利尼西亚人会乖乖回去带着补给物资,跟我们这数百号拿着燧枪的人交易么?

    老子要想补给,就不会带这么多人下船跑进南北不分的丛林了!当我来郊游啊!

    你立马给我问出他们的部落聚集地或者是城市什么的都可以,反正人多就行!”

    西班牙向导满头大汗的用他所熟知的各种沟通手段,跟这些土人交流,可是……

    “营长大人,他们还是听不懂……”

    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