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章 我必须忠诚(2/2)
作者:吐槽是福

    “那是当然,对幕府政府的21条你应该也看过吧。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蒙多拉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道:“团长别取笑我了,我大老粗一个,那些汉字认得我,我不认得它们啊……”

    “哈哈,无妨,21条的目的就是让日本政府成为我们的殖民傀儡,帝国参谋部并没有占领日本全境的意思,日本岛并不富裕,矿产也不多,但人口却十倍于帝国,完全占领的代价太大,帝国只需要日本岛成为一个向东方进攻的前进基地就足够了,当然,这个前进基地掌控力度越高越好!”

    亚麻多微笑道。

    “团长,帝国真的要向那个领土面积堪比整个北美洲,人口上亿的世界最富饶的大清帝国进军么?

    我在驻守横滨镇时,也询问过当地的日本商人,大清帝国摆在明面上的‘常备军’就能达到百万之众啊!

    这可是‘常备军’,不是日本国拉出来的农夫足轻!”

    蒙多拉担忧道,他这个问题同样也是亚麻多切身利益所在,大家都知道,一旦对大清帝国动武,亚麻多和蒙多拉俩个印第安‘大将’妥妥的派到第一线,直面大清帝国传说中的百万大军!

    这可是一百万士兵,不是一百万农夫,就算人人使用冷兵器,也足够淹死自己了……

    君不见,就连强大的英吉利帝国还礼貌的向大清帝国皇帝进贡朝奉么?

    当然,英国人管那个叫做外交接触,是为了通商而去的……

    亚麻多眉头微皱,回道:“这些不是我们考虑的问题,帝国参谋部不会打必败的战争,而且现在我们连日本国都没有解决呢,想大清帝国那都是杞人忧天,德川幕府不是那么容易屈服的,别看他们这一次在横滨镇扔下了数千武士的性命,但江户那里还是有点实力的,接下来我们还有的打,还有一点,就算江户政府投降了,在日本国,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亚麻多说道最后,饱含深意的瞅了蒙多拉一眼,蒙多拉立马立正回道:“请团长大人放心,蒙多拉必回尽快整训士兵,投入到对日本国的征伐当中!”

    亚麻多看着蒙多拉笔直的身形,不知想到了什么,有些惆怅的说道:“蒙多拉,在大汉帝国不该有的心思就不要去想了,大汉帝国中像你我这样的印第安军官,实在是太少太少,我们也要互相依持着才能在帝国内站稳脚跟啊,终有一天,我们要证明给皇帝陛下看看,印第安人也足以成为帝国的柱石!”

    ……

    十分钟后,蒙多拉走出亚麻多的指挥部,戴上船形帽,望了望广阔的天空,回头瞅了眼狭小的日本房屋,心里苦涩的想着:

    帝国柱石?

    哎,都是身不由己罢了,忠诚,不是由心而,只是必须这么做罢了。

    人啊,生命中总有那么几件不由自主的事情,不是么?

    我……必须忠诚啊!(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