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章 绿夹克(1/2)
作者:吐槽是福
    大汉十五年秋,加利福尼亚地区,新洛阳帝都皇宫。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陛下,巴普罗夫将军的部队已经全部装船,明日即可扬帆启航,我们是否需要继续准备第四批远征舰队?”

    帝国参谋部负责统计安排军队调动的副参谋长李明志,正在向赵杜天汇报着。

    “嗯,接下来让大汉近卫军第二军团准备下吧,然后……等等,第四批远征舰队不用安排了,帝国参谋部组织一个政务和军务帝国代表团即可,日本国不足为虑!”

    李明志有些疑惑的看了赵杜天一眼,意识到自家皇帝不是在开玩笑后,恭敬的低头回道:“遵命,我的陛下!”

    李明志自然明白组建代表团的意义,这是打算去接收战后投降的日本国啊!

    可是,陛下是如何得知日本国的远征军必胜的?

    就算按照那个定好的计划策略执行,也需要先将日本幕府给打服才可以吧……

    不过,这些都不是李明志能决定的事情,既然皇帝亲口下了命令,他去执行就是了!

    李明志退下后,一个宫廷侍从官从门外走进来,道:“陛下,内阁行政部部长赵显臣有事禀报。”

    赵杜天心不在焉的摆摆手吩咐道:“我现在有事情,让他明天再来吧,今天所有来求见的人你都给拦下来,就说我有事要处理。”

    “遵命,陛下。”

    赵杜天之所以下达这个命令,自然是因为脑海里的帝国时代系统又传来了令人欣喜的消息!

    【恭喜主宰者在海外获得场国家级会战胜利,奖励抽奖机会一次,奖励池生成中……

    请抽取!】

    赵杜天神情微动,凝视着脑海里有些变化的奖励池,若有所思的自语道:“是因为战役地点的不同呢,还是由于时间的推移,这个世界最强国家的科技进步而产生的变化?”

    赵杜天看着奖励池中大幅减少的冷兵器部队,对帝国时代系统的猜测又更深了一步!

    这个辅助系统也是与时俱进嘛!

    收回杂念,赵杜天默念了俩个字——抽取!

    奖励池顿时化为虚幻不见,1o秒后,一个穿着丛林绿夹克衫式军装的士兵图片,出现在奖励池原本的位置上!

    【恭喜主宰着抽取到英国“绿夹克”来复枪团,英国“绿夹克”来复枪团初始忠诚度为满值,他们是世界历史上第一支正规狙击部队。他们的贝克式线膛枪使他们百百中,一个士兵甚至在半岛战役中3oo码外击中法国将军。但是这种“阴险”的作战方式在那个追求勇敢和绅士的年代成了众矢之的,拿破仑下令一旦抓到狙击步兵全部当场杀死不留活口,各国对于英**队的印象也停留在阴险,恶毒的反感中,最后英国不得不解散了这支部队。到了一战后才重新组建。

201章 绿夹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