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章 虎狼陆战队(2/2)
作者:吐槽是福
    蒙多拉也终于获得了梦寐以求的少校军衔,还有一个虎狼6战队的番号,加上这3ooo多印第安老兵油子,就是蒙多拉死守到最后一人的奖励了……

    这就是大汉帝国印第安人的晋升难度,越往上越困难!

    要是系统汉人能打出这个战绩,绝对会被当成嫡系种子干部培养!

    就连那个王刚少校功过相抵之后,也获得了军衔提升成为了中校,也是名义上的大汉帝国6战队总指挥!

    虎狼6战队实际上是编入他的麾下的,但虎狼6战队实际主事的还是蒙多拉,作战任务也不再像以前那样,蒙多拉还要看王刚脸色,蒙多拉今后的作战任务都是由帝国参谋部直接下达,王刚顶多算是一个身份军衔高贵的监军一类的角色,去除虎狼6战队的编制,王刚能控制的汉人6战队兵力只有一个警卫营罢了……

    这算是对王刚欺骗6战队,导致其全军覆没的变相惩罚吧,即使那些6战队主力士兵,个个都是印第安人渣,但其本质上,早已被蒙多拉锻炼成了一只精锐,那些人的战斗意志力,甚至还要高于亚麻多的美洲荣誉独立团!

    就这么打光了,哪怕赵杜天不在乎,帝国参谋部也要杜绝以后再生类似的事件!

    印第安老兵,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啊!

    君不见,那些犯下了事的印第安老兵油子,都被废物利用的送到了蒙多拉麾下么?

    也亏得大汉帝国崛起以来,战斗次数较多,才能拉出这么多印第安老兵来,不然早就耗光了,要知道,之前被全歼的6战队主力,就是印第安老兵为主干组建起来的!

    将虎狼6战队的老兵油子折腾完后,蒙多拉一脸疲惫的回到了住所,为了让这些印第安同族养成纪律性,他可是大费苦心啊!

    又是战利品许诺,又是严厉的棍棒教育,让蒙多拉这段时间以来,心累体也累……

    就在蒙多拉刚用凉水冲了把脸时,他的那个晋升为中尉的阿帕多副官来到了他的住所。

    “报告长官,参谋部的命令下来了,由于日本国的战事紧急,我们明天就要组织虎狼6战队的士兵登船前往横滨港!”

    蒙多拉神色一惊:“明天?俄罗斯外籍军团还没到呢,我们就要去日本国了?还有,6战队的训练还没有完成,参谋部那些大人们不清楚么?!”

    阿帕多有些黯然道:“这是帝国参谋部直接签署的命令,无法更改的,训练没完成,我们也要上船,哪怕是在日本国的领土上继续训练……

    长官,我们的战斗序列一直排在俄罗斯外籍军团前面的……”

    蒙多拉愣了愣,苦笑道:“哎,看来虎狼6战队被配过来的这些印第安士兵,在参谋部眼里只是一群炮灰罢了,炮灰嘛,自然不需要太严格的训练,马马虎虎拉上战场就是了……

    妈的,老子怎么感觉手下的人多了,没有了王刚那个龟儿子的指手画脚,反倒是小命更不牢靠了!”

    阿帕多抿了抿嘴,又提醒了一声:“长官,这是参谋部急令,误期了要上军事法庭的……”

    蒙多拉啪的一声将船形帽拍在桌上,喊道:“麻痹的,吹响集结号角,那帮兔崽子今晚不用睡觉了,给我整装明天上船上睡觉!”

    阿帕多微微一笑,立正道:“遵命,长官!”(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