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章 阿姆斯特朗火炮(1/1)
作者:吐槽是福
    南美洲全境征服虽然还残留有少量的黑人残兵钻入了荒无人烟的大山深沟里过上了野人生活,但帝国时代系统还是承认赵杜天完成任务的!

    并且,征服了整个南美洲的赵杜天,额外获得了5年的寿命加成!

    系统还提示,只要赵杜天征服整个美洲,以后获得地盘增加的寿命,将成几何级增长!

    举个例子,征服美洲前,赵杜天获得一平方公里土地只能获得一年寿命,但在征服美洲后,一平方公里土地可以直接获得十年寿命,并且随着征服的土地增加,一平方公里土地获得的寿命基数会大幅上涨!

    当然,这只是一个举例,现在的赵杜天可无法达到一平方公里获得一年寿命这种恐怖的涨幅!

    然而,南美洲征服了,但包括巴西在内,人口实在是少得可怜,整个南美洲加上驻军在内,连一百万人都不到……

    要知道,光是军队和白人自治城市的人口,就能有将近5万啊!

    黑人被清洗一遍,黑人武装又将印第安土著和混血儿清洗了一遍,整个南美洲变得额外干净起来!

    没有人口,南美洲的价值自然大大降低,就连采矿的人选都不够了!

    赵杜天无奈之下,只好将南美洲暂时划为了待开地区,只在利润比较高的矿产那里组建人类城镇,安置驻军!

    整个南美洲,成百上千个曾经繁华的城镇被放弃!

    可以,南美洲除了矿产外,不会对赵杜天有任何进项了……

    不过,这么一来,南美洲所需要的驻军也变得很少起来,十万美洲卫戍部队都被拉了回来,克劳依近卫军也可以轻松下来,只需要一俩万民兵,就足以维持南美洲矿产的运作了!

    那些采矿的自然是白人战俘与听话的黑奴!

    墨西哥地区有足够的种植园和田产,足够维持整个大汉帝国的粮食产量,人口少了需求的粮食也少了……

    加利福尼亚地区则继续扮演者大汉帝国的工业心脏,美洲大战打了这么久,加利福尼亚地区是受到战争影响最少的地区,没有额外的横征暴敛,没有拉光青壮的兵役,加利福尼亚的人民只需要加班加点的进工厂干活就足够了!

    虽累了点,但安稳能吃饱饭啊!

    大汉帝国平了最后的黑人溃兵,反汉联盟的远东联合舰队也开过了印度洋,进入了马六甲海峡,正式踏入了太平洋地区!

    相信,用不了几个月,反汉联盟的远东联合舰队,就能开到日本国!

    帝国时代系统计算任务完成度只看占领的地盘,而不在意有没有人,哪怕赵杜天派人在南极四处插旗子,也算上他占领的,只是,南极洲没有人烟,对世界产生的影响,帝国时代系统不会出任务让赵杜天去占领就是了!

    诺大一个南美洲收入囊中后,赵杜天脑海里的帝国时代系统如同爆机一样,不断出愉悦的叮叮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