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一章 小尤拉(1/2)
作者:三叶猫草
    渡歌后悔把那个小女孩放在肩膀上了,因为几乎所有的小孩子都有熊孩子的天然属性,即使这个可爱的小狐女也不例外。

    没了恐惧感之后,这个熊孩子就开始活跃了起来。

    坐在渡歌肩膀上没地方抓的她,自然把目光看向渡歌两只长长的银色狐耳。随后一双小手就抓着不放了,还用那小小的**咬来咬去。以她的力量自然咬不痛,但是耳朵什么的,可是很敏感的。

    “我的耳朵又不是棒棒糖,别咬啊舔啊的……咬一个就算那里你还两个都咬!”渡歌心里哀嚎着,嘴上却什么都不说,只是苦笑着往前走。

    让牧雪通知小女孩的母亲,带她去玩,一会儿就会来。

    渡歌带着小女孩进了部落。

    此刻的部落空荡荡的,基本上说有有劳动力的人都被征去干活了。

    药铺坐落在底层和中层之间,因为它本来面向的,就是那些接受不了祭祀医疗的人。来回饶了两圈后,渡歌就找到了药铺。

    辛梦一大早就出了,此刻她已经到了药铺,正在和下人收拾东西。

    店面不大,有前台店面和后后面仓库两部分组成。门口挂着一个木牌子,上面则是渡歌提议的,用黑色木炭笔恶趣味的画的一个药瓶子。

    现在狐族自然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不过等渡歌玻璃烧制出来后,药瓶也就快普及了。毕竟玻璃什么的,可是很稳定的不会和药物生反应,透明而又清洗方便。除了太脆意外,什么都好。

    辛梦制备的药物,都是一大部分是外伤药物。还有一些常用的感冒,拉肚子,中暑,过敏等药物。

    足够日常生病使用,如果有大病,药物投入就不值得了,不如直接找祭祀医疗起来方便。

    一进门,辛梦自然注意到骑在渡歌脖子上的小女孩。

    “她是谁?”

    “路上捡来的。”

    辛梦翻了个白眼,看看小女孩对渡歌很是亲昵,也就没追问。

    “我昨天让易沙缪白等人去下层宣传过,估计中午休息时间,就会有人过来。有他们做为第一批实验者,相信大伙很快就能接受了这些东西。”

    “嗯。”

    “我来帮你。”

    渡歌也加入,帮辛梦整理。

    在搞混了几个东西后,很快被辛梦赶了出来。他只能无聊的坐在一边看,逗弄那个灰狼小女孩,开始他的‘洗脑’工作

    小女孩的名字叫做尤拉,部落底层普普通通的灰狐。

    “……女孩子呢,一定要可爱一些,温柔一些,那样才有男孩子喜欢。而且还要爱惜自己的身体,不可以让别人碰。只有这样,等长大后才有男孩子娶。”

    逗弄着小女孩,惹得她咯咯笑个不停,渡歌也不忘时刻灌输着思维。

    “女孩子要嫁给男子吗?”

    “是呀。”

    “那我嫁给哥哥可不可以?”

    小尤拉睁大无邪的双眼,清澈明亮的眼睛满是希夷的看着渡歌。

    “你还太小,以后再说吧。”

    渡歌笑着摸了摸小女孩的小脑袋,这种孩童的话语,只是天真无邪的产物。会随着时间,失去它的本真,成为过往的戏言。渡歌不能拒绝她,那样校友啦会伤心。当然,渡歌更不能答应下来。只要用拖字诀,不拒绝,也不同意。等以后小尤拉长大了,自然会忘记这些。

    不过就在渡歌回答结束的时候,忽然他感觉背后传来一道凉飕飕的目光。

    扭头一看,却是辛梦鄙视的眼神看着他。

    放下手中的罐头,辛梦走到了两人身边。她伸手从渡歌怀中抱过小尤拉,刮了刮小尤拉的鼻子说道:“小妹妹,你可不要被他给骗了。看起来这家伙很好,其实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坏蛋。”

    “喂喂喂,我怎么就成了坏蛋了?”渡歌立刻不干,反驳道。

    “拐卖幼女一条就够了。”辛梦翻了个白眼,怀中的小女孩护犊子一样护在身后,警告的目光看着渡歌继续说道:“这么小的孩子你都下的了手,我不会让你邪恶的想法成功的。”
一百二十一章 小尤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