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八二 入王都(1/2)
作者:郭雀
    深深地吸引着仪仗队伍所有人目光的,并非他们此行迎接的主角,传说可以轻松铸造出双魂王级魔器的大炼器师。他们关注的却是那两头威猛异常,额头显现十分明显的六道魔纹的狂风豹。

    “我的天,我没看错吧,这是狂风豹吗?六星巅峰的狂风豹,怎么可能?”

    “不对啊,王座不是命我们前来迎接大炼器师吗?莫非传讯回王宫的人搞错了,公主殿下请来的是一位大驭兽师?”

    “嘶!大驭兽师,怎么可能?在哪呢,我看看,你们看,难道那不堪一击的小子和病恹恹的影魔老头,就是公主殿下请回来的首席大师?有没有搞错啊?”

    “嘘,噤声!公主殿下的脾气,你们又不是不了解。管她的,咱们先接驾再说。”

    “对对,貌似宫中那些大师们早就蓄势待发,摩拳擦掌,等着跟新来的首席大师斗法呢,咱们还是静观其变吧。”

    希音大师好像睡着了一样,靠在萧怒的怀里一动不动,由于沸元丹和爆魂丹的虚弱反应,此刻的他看起来就像个奄奄一息的病老头,浑身上下半点魔力、魂力气息都没有,跟一个没点亮星灯的魔族老头毫无二致,天地间弥漫的灼热空气都全靠萧怒撑起的魔力护罩在抵御,这样一个老头,跟传闻中那个无所不能的影魔大师相比,简直一个在天一个在地,仪仗队的所有迎接之人,都目露鄙夷之色,虽未出声讥讽,但面上的表情却说明了一切。

    这样一个普通影魔病老头,换做平时,他们弹指间就可以灭掉,哪会花时间用正眼瞧一瞧?要不是这老头恰好跟公主殿下同行,他们才懒得关注。

    再看抱着这个老头的烈焰魔青年,修为简直渣得一塌糊涂,放眼极地王庭,随便选一个青年出来,也足以打得他找不到回家的路。这样一个修为渣到极点的家伙,怎么会跟公主殿下走到一起的?

    病老头和渣青年,简直是绝配,这群仪仗队的极地魔,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如此弱小的魔族了,毕竟,他们长期生活在王宫,每日身边来往之人,不是显贵,就是强者,最不济的修为也在六星之列,哪见过这样不堪一击弱不禁风的存在?

    觅然不动声色,将这群人的表情反应尽收眼底,心底一股火气压了又压,她暗暗发誓,只要自己登上了王座,这些自以为是骄纵自大目中无人庸碌之辈,她会第一时间予以清除,最好把这些家伙送到真正考验生死的战场上去历练历练,让他们懂得什么样的人,才能在恶劣的环境中存活下来。

    单调冗长一成不变的宫廷欢迎仪式结束之后,觅然就恭敬地领着依然骑在狂风豹上的萧怒和希音大师,登上了一艘外形如蚯蚓一般的陆行舟。

    这艘陆行舟,船头锋利如刀,呈梭状,操控台布满复杂的魔纹法阵,阵眼上赫然安放着一颗足有碗口大小的魔晶。萧怒吃了一惊,仔细用探测术一扫,才发现,这颗魔晶其实是铸造师用特殊的方法,把数百颗魔晶蹂炼在一起形成的。

    觅然见萧怒没有下狂风豹的打算,也不便出言相问,也骑着狂风豹呆在其旁边,却不免听到舟上那些站得远远的,却不停对萧怒两师徒指指点点的仪仗队的家伙,顿时美眸中寒气闪烁,目光自这些人身上一扫而过。

    有如实质的目光,让这些议论纷纷的家伙统统闭嘴,就见陆行舟风驰电掣般开动起来,速度竟与全速行进的狂风豹相差无几,令始终沉默不语想着心事的萧怒暗暗吃惊。

    陆行舟沿着一条直线,在岩石灰土中穿行,如履平地,未几,萧怒就感应到天地间的魔气越来越浓郁,他忽然吞下一把基础丹药,索性闭上双眼,心无旁骛的运转功法,晋入物我两忘的静修状态。

    觅然眼中再次露出惊讶,她终于明白,眼前这个年轻的烈焰魔青年,拥有今日的成就,绝非偶然,就凭人家这股勤奋不辍的劲头,就足以令人钦佩。每一个天才,都是百分之一的天赋,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历练而成的,觅然心有所悟,顿时,也如萧怒一般,慢慢沉浸心神,入定修炼起来。

    舟上的人噤若寒蝉,均沉默下来。

    截止现在,公主殿下对他们不曾说过一句话,更没有向他们介绍那一对弱爆的老少究竟是何人,但他们也擅于察言观色,感应到公主殿下似乎心有不悦,此刻又开始闭目入定,便不敢再打扰。

    陆行舟越往前行,虽说天地魔气是越发浓厚了,但四周的植被渐渐变得稀疏起来,天地间的气温骤然升高了不知多少倍,不知何时,舟上的防护法阵已然开启。

    终于,远方出现了一座巨大的火山群,大约有十几座正在喷射着火红的岩浆,令人乍看之下,未免心惊胆战。

    在距离火山群大约十几里时,陆行舟忽然一头扎进一个幽深的黑洞,好似一条隧道,开始逐渐往下潜行。

    也不知在黑暗中下行了多久,眼前忽然大放光明,萧怒深吸了一口浓郁到极点的魔气,睁开双眼,就看到一座气势磅礴的石砌宫殿,心知极地王庭的都城到了。

    果然,陆行舟径直在都城大门口停下,大约有五百名装备精良的极地魔禁卫军列队站在城门两旁,见到觅然骑着狂风豹率先下舟,萧怒紧随其后,五百修为基本都在六星层次的禁卫军齐齐单膝跪地,大吼一声:“恭迎殿下回宫!”
章一八二 入王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