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十 你,不,准,死!(1/2)
作者:郭雀
    萧怒没说话,只是毫不畏惧地直视着这个胡渣男。

    另一马脸壮汉,斜靠在长廊石壁上,阴阳怪气地道:“新来的,这是咱们下品区的黄琦老大。把你领的仙米、青霜丹、化玄丹交给老大,这是规矩,懂吗?”

    “要是我不交呢?”萧怒不动声色地反问道。

    “哈哈哈,不交?小子,看在大家都是来自奴界的份上,老子善意提醒你,你可别不识好歹。惹恼了黄老大,莫说皮肉之苦,就是你死在这,也没人会过问。你信不信?”马脸壮汉狂笑道。

    其余几人也笑起来。

    萧怒深吸一口气,干脆把领到的丹瓶等物,往地上一扔,冷笑道:“东西在这儿,想要,自己过来拿!”

    黄琦面上胡须如钢针般颤动起来,眼神充满狠厉,嘶声道:“小子,够狂啊!敢在我黄琦面前摆谱,你还是第一人!老子倒要瞧瞧,你有多少斤两!”

    咚咚咚!

    黄琦大踏步朝萧怒走来,每一步,都像锤落在地面,发出咚咚闷响。

    萧怒心如止水,波澜不惊,最初的一点点愤懑过后,只剩下浓浓的悲哀。

    眼角的余光分明看到,长廊里面,不少石室中悄悄探出了许多头来,赫然有魔族,也有萧怒从不曾亲眼见过的原族。

    萧怒从他们眼神中,或看到了深深的畏惧,或看到了幸灾乐祸,或看到了淡淡的怜悯。想必,这些个下品仙奴,都遭到过黄琦同样的对待。

    “有本事,你怎么不去反抗星辰门的奴役?窝里横,你倒是十分在行!平生,我最恨的就是这种人渣!”

    萧怒心中今日淤积的怒火,终于找到宣泄的机会,愤怒,竟再也压制不住。

    他看出,这个叫黄琦的下品仙奴,可不简单,胸腹间有玄力的光晕在闪烁流动,想必,在这处下品仙奴区,这厮的玄力修为最为强大,是以才称王称霸。

    吃过玄力大亏的萧怒,深知自己绝不能被此人击中身体,现在自己的身体还不能适应玄力的打击。

    电光火石间,萧怒已经看清,打开门出来为难自己的这四人中,只有黄琦身上的玄力最为强盛,不过比起齐化楼之流的玄星界本土玄修来,他们这点玄力简直微弱如萤火了。

    黄琦一动,萧怒的心反倒安定下来。

    这人的动作根本不及百花镇那伙闲汉。

    当初他尚未觉醒星灯玄根,也轻松地将这些闲汉放翻在地,此刻哪会怕这个黄琦?

    从长廊两边石室内探头出来的仙奴们,皆认为,新来的仙奴,只怕会被黄琦狠狠教训一顿了。

    这些人中,有的瘸腿,有的折了胳膊,无一例外,都是黄琦与他三个帮凶下的手。黄琦的狠辣,他们深有体会。

    对于不将丹药、仙米交给他的仙奴,黄琦下手极重,落在他手里的仙奴非死即残,能侥幸留得性命,都属幸运了。

    黄琦冲到萧怒面前,抬腿横扫,呼啸的劲风连空气都完全撕裂。

    可他的动作,落在萧怒眼里,就像三界**域绝对迟缓状态中的人一般,无比缓慢,他有充足的时间闪躲、反击。

    视界里,黄琦的玄力有泰半集中在这条腿上,他的胸口、丹田有两个穴位像耀眼的星辰一般闪着玄力独有的光芒。

    而萧怒竟奇迹般地意识到,黄琦一身的玄力,似乎都蕴藏在这两个特殊的穴位中,此时他横扫的一腿,赫然调集了一个穴位的玄力,这就意味着黄琦这一脚,使出了他一半的功力!

    如果萧怒不是天赋异禀,只是个初来玄星界的普通人族,黄琦这一腿扫中他的身体,他不死也会重残!

    如此狠辣!

    萧怒轻轻点动脚尖,仅剩的那颗血牙从仙奴服长袖中滑落到他掌心,他微微拧身,滑出半米,正好避开了黄琦扫来的这一腿,同时,伸手在黄琦膝盖处轻轻一点。

    血牙锋锐无比,本身尚存些许野猪积蓄的玄力存在,萧怒选择的锥刺之处,正是黄琦的环跳穴,一点,即把黄琦腿上集聚的玄力尽数摧毁般震散,一道血箭飙射到旁边石壁之上。

    萧怒一击得手,黄琦尚未察觉到异常,胸口那两个最亮的穴位,也被萧怒闪电般刺了两下。

    顿时,黄琦就像泄气的皮球一样,魁梧的身体迅速枯萎下去,他惊骇地张大嘴巴,眼中满是难以置信,可他眉心的星灯玄根图腾,立即消隐,只剩下下品仙奴的标识白圆圈!

    三道血箭从黄琦身体中飙射而出,他甚至发不出一声惨叫,就萎顿到底,抽搐不已。

    三个壮汉难以置信,因为,以他们的眼力,根本没看到萧怒有任何动作,可黄琦怎会莫名其妙的身上多出来三个血洞,倒在地上失去反抗之力了呢?

    三人齐齐呐喊一声,冲向萧怒,个个挥动拳头,虎啸生风,一副要把萧怒撕成碎片的架势。

    但是,他们眼前一花,忽然间失去了萧怒的影子,紧跟着就感到自己辛辛苦苦点亮的玄星熄灭了,一身的力量消失得干干净净!

    从黄琦动手,再到四人全部倒在地上,抽搐翻滚,生死不知,时间不过才过去三五息而已。

章十 你,不,准,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