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六 采星(2/2)
作者:郭雀

    顿时间,伍德感到压力大减。

    而萧怒仅仅只是将其他属性的元能驱散,并不采集,一味的留下土属性元能,已经紧张得快要崩溃的伍德第一时间察觉到了异常,骇然凝神一看,就看到一点点穿梭忙碌在虚空风暴中的采星术印结,那一瞬间,心神失守巨震之下,竟令得苦苦维持的最后一件法器险些崩溃!

    “采,采星术?”

    伍德吃惊得差点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由于肆虐的风暴变得弱小温和了许多,他压力大减,总算能保住最后一件八级法器,虽然已经破损严重,他却松了一口大气。

    分神维持法器,他凝视中,就看到全神贯注施展着采星术的萧怒。

    这个黑发的废玄根少年,整个人散发着一股异样的神采,就像在连金丹强者都忌惮七分的虚空风暴前,全无惧色,心无旁骛,那分明是玄奥之境的空明境界!

    “原来是他在关键时候帮了老夫一个大忙!天,这家伙居然用采星术扼住了沌圩风暴!说出去恐怕没人会相信吧?”

    伍德心中虽然又惊又喜,不过,他毕竟是身经百战之人,对战机的把握无比准确,眼看虚空风暴正在节节败退,便赫然收起法器,只是凝出玄力护持全身,刹那间也施展出了采星术,与萧怒一道,凝出千百个印结收摄起元能来。

    有了这个筑基期强者的加入,虚空风暴终于溃不成军,就在数十个呼吸之后,彻底消散。

    伍德大手虚张,他采星凝出的一颗颗黄豆大小的元晶,便飞入其手中,他反手往腰间一抹,却摸了个空。

    直到这时,伍德才看到血月拿在手上的那个采星葫芦,才发现自己失去了采星葫芦的感应。

    “我靠!这两个家伙到底做了什么,居然抹掉了老夫的炼化印记,重新炼化了老夫的五级采星葫芦?”

    劫后余生,伍德的心里却全是惊喜。

    如此看来,不但这个黑发少年值得自己大力拉拢,那个魔族汉子,也值得自己培养。

    难道真是祖师爷有灵,让我一出门就碰到两个璞玉良才?

    将最后一颗土属性元晶灌入采星葫芦,萧怒和血月几乎不分先后地一屁股坐在地上,大汗涔涔,面色苍白,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一副心有余悸,筋疲力竭的样子。

    “哈哈哈哈!好样的!来,拿着,这是五级回元丹,赶紧服下吧!”

    伍德手捕捉痕迹地将那一颗颗元晶用玄力封印起来,收入腰间,另一只手却弹出了两颗玄丹,分别飞向萧怒和血月,一派无敌天下的筑基期高人风范,哪里还有半分之前的狼狈不堪模样?

    萧怒和血月冲伍德微微点头致谢,便服下回元丹默默调息起来。

    伍德目不转睛地看着两人,这才注意到,这两个明明是废星灯玄根的刚刚脱了奴籍的家伙,玄力赫然是纯粹而醇厚的土属性!

    “我靠!隐藏属性!这,这是真的吗?真的让老夫捡到两块宝贝了啊!哈哈哈!”伍德好想纵声狂笑,以宣泄心中的狂喜。

    一百万个仙奴里,或者说,一百万个觉醒了废玄根的人中,都不容易找到一个隐藏属性者,但今天,却让他一下子碰到俩!

    想到那嚣张跋扈的黎长老,却将这两人视为垃圾,伍德就止不住心中的得意。

    这应该算是无心插柳了,要不是想截胡萧怒,他就不会擅自更改指引之光,便不会遭遇到罕见的突如其来的这场沌圩风暴,就不会发现两人的潜质,都是如此的惊人。

    再想到两人用采星术救自己于危难,伍德看着两人的目光,顿时变得更加柔和起来。

    忽然,他的眼睛瞪得老大,就像见到极端不可思议的事一样。

    眼中,刚刚服下回元丹的萧怒和血月,身上灰暗的玄星,正在一颗颗渐次点亮!

    突破了!

    我靠,两块绝世奇宝啊!老子死也不会放手的!

    伍德心里在癫狂地咆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