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八 神兽开眼,血莲迎客(1/2)
作者:郭雀
    穷尽伍德一生的见识,也从未看到过,两名玄星境小修士,一次性同时点亮一百多颗玄星!

    萧怒整整二百四十颗玄星点亮,正式晋升七重境,血月则显化出二百七十颗玄星,跨入八重境行列。

    以当前两人的修为境界,即便是放到血斧门,也会成为重点培养弟子,伍德震惊之余,欣喜若狂。

    他想来想去,倒是找到一个理由说服自己。

    据说,玄修在超过自身无数倍的巨大压力之中,有几率令身体发生蜕变,突破桎梏提升修为,甚至是令玄力品级获得巨大提升,他以为,萧怒和血月就属于这种情形。

    伍德看到萧怒和血月腰间挂着的弟子腰牌,更加喜不自禁,因为,两人的腰牌只是临时腰牌,尚未打上星辰门正式弟子的标识。

    星辰门的门规,六重境才能升为正式弟子。血斧门亦或是其他几个宗门大体也是如此规定。

    伍德嘴唇翕动,诵念着晦涩难明的法诀,屈指对着萧怒和血月连弹数下,顿时间,令萧怒和血月点亮的玄星熄灭了一大半,基本与之前持平。

    看着萧怒和血月讶异地站起身来,伍德和颜悦色地笑道:“你们两个可真是好运,遭遇沌圩风暴活下来,还能一口气突破数重境界,如此天赋留在星辰门十分可惜。不知你们可有兴趣加入我血斧门?我血斧门综合实力,在玄星界稳居第二,弟子福利待遇相当高,你们若是愿意跟我,我保证你们一入门就是精英弟子。如何?”

    萧怒却拿着星辰门弟子腰牌,一脸担忧地问道:“前辈,承蒙您看重,我二人有幸获得自由之身,原本也没打算留在星辰门,若能加入强大的血斧门,那可是求之不得。只是我担心星辰门不会轻易放咱们离开。不知前辈可有方法?”

    伍德听萧怒如此爽快地答应下来,当即大喜,拍着胸脯道:“这个你们无需担心,包在我身上。对了,我乃血斧门法术堂堂主,伍德,你们叫什么名字?”

    “回前辈,我叫萧怒,他是血月。”

    “萧怒,血月。很好,记住,等会儿那姓黎的过来,你们虚与委蛇,不要露出破绽,等回到门中,再作打算。”

    “谨遵前辈安排。”

    伍德转身看向西南方向,那里的风暴刚刚散退,有两个人影正在飞速朝这边赶来,暗暗松了一口气。

    姓黎的死就死了,但那叶茵茵可不能死,宗门几座药园,还等着她去救活呢。

    看情形,尽管黎长老出身黎家,此番遇到风暴,也把他折腾得够呛,失去了玛牛车,驾车那个星辰门弟子想必也已陨落了。

    几个呼吸的时间,那边不断飞掠的黎长老和叶茵茵的身影,已经能够看清了,果然是有些狼狈。

    这时,萧怒忽然压低嗓音问伍德道:“前辈,请问咱们门中有能炼五级玄丹的大师吗?”

    伍德眉毛一挑,不悦地道:“你问这个做什么?”

    萧怒惨然一笑道:“实不相瞒,我与血月,身上都被姓叶的小妞下了毒,九转噬心丹和夺魂丹,只怕,她不会让咱们活着离开星辰门的。”

    伍德正要深问,却见那边黎长老和叶茵茵已经不足百米,便低声道:“暂且安心,回到门中再作打算。”

    一行人重新汇合,叶茵茵冰冷的目光时不时在萧怒和血月身上打转,借着伍德和黎长老走到一边交谈的间隙,她压低嗓音对两人说道:“你们还真是命大啊,难道是伍德长老护住了你们?你们刚才在鬼鬼祟祟的说些什么?”

    萧怒镇定自若地直视着叶茵茵满是阴毒的眼睛,对这个女人最后一丝怜悯都彻底失去,反嘲道:“叶大师,叶大师姐,原来你一直盼着咱们死。呵呵,咱们死了,你还去血斧门吗?”

    一句话,让叶茵茵脸色顿时煞白,握紧粉拳,她咬牙切齿地道:“你们最好给我规矩点,也别忘了,你们的小命攥在谁的手里!”

    萧怒奚落道:“貌似除了这种下三滥的手段,你没什么拿得出手了吧?”

    “你别太放肆了,我最后一次警告你们!”叶茵茵色厉内荏地呵斥道,其实她也是一阵心虚,萧怒和血月早就在她面前表现出视死如归的性情,在彻底为六大宗门解除药灾之前,她还真的拿他俩毫无办法。

    即便是在他们身上种下九转噬心丹之毒、夺魂丹之毒,取他俩的性命可谓是只在她一念之间,但她却说什么也不敢现在就下手。

    威胁无果,叶茵茵气鼓鼓地转向一边,就听伍德殷勤地招呼道:“这次真是让黎长老、叶大师受累了。谁能想到,血狼草原会突发沌圩风暴呢?这可是无妄之灾。两位,可需要再休息休息?”

    黎长老闷哼一声,极度不耐烦地道:“说好了,一辆八级玛牛车,两件八级法器,你血斧门可得赔我!”

    伍德面色微变,也不知想到什么,后又换成笑脸,一叠声地应承道:“应该的,一定赔,一定赔,您放心吧!”

    一行五人,开始赶路,绕过变成一片废墟焦土的血狼草原,向西北方前行。

    伍德和黎长老走得极快,几乎是脚不沾地地飞掠,血月和萧怒则气喘吁吁地奔跑着追赶,叶茵茵倒是气定神闲,见萧怒和血月十分狼狈,心情莫名变好了许多。

    其实,玄星界活跃着无数的盗匪,专门劫杀宗门玄修,但是,这一次他们五人中,有两位筑基后期的强者随行,一路并未有任何盗匪敢来招惹。

    五天之后,血斧门到了。

    也是在这五天的赶路过程中,萧怒才惊讶地发现,在玄星界,即便是筑基期强者,也没有御空飞行的能力,想要飞行,除非持有法宝。

    而法宝,则是超出十级法器的品级,需要以神念炼化,才能御使,威能比法器强大太多。一般而言,只有金丹期的强者,才使用得起法宝。

    虽然叶茵茵对萧怒和血月极其不满,但萧怒在途中,不时东问西问,叶茵茵高兴就说上一点,倒是被他套出了许多有用的讯息。

    整个玄星界,七大宗门,听说只有最强大的婆娑门持有一件法宝,不知品级,不知其具体威能,总之,这件法宝,极大地震慑住了其他宗门。

    而就算穷尽玄星界的天材地宝,也炼制不出一件最低级的法宝来,何况,炼制法宝,一向只有金丹期以上修为的强者才能办到。

章三八 神兽开眼,血莲迎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