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一百 双仙会(1/2)
作者:郭雀
    很短的时间里,燕青云就像经历了悲喜几重天。

    曾经,他以为自己必死无疑,本来已经看到复活的希望,却栽倒在一群虚空魂兽的手里。他懊恼不已,千算万算,偏偏忘记了沌圩中活跃着无数凶残滑溜的魂兽,他一度以为,即便萧怒造出的是初级传送阵,也足以成功穿越沌圩,根本不会惊扰到那些蛰伏在沌圩一个个虚空黑洞中的王者魂兽。

    就在他绝望到顶点时,萧怒的神宫世界却奇峰迭起,接连发生匪夷所思的变化,就连见识广博如他,都不明白到底是什么缘故。

    当初,他混入萧怒的神宫世界,感知范围却始终脱不开灵魂树三尺方圆,直到他长期汲取了灵魂树和星灯转化的近三分之一的能量,恢复神速,才逐渐扩大了感知范围,却只能依稀看到灵犀山的轮廓,虽感知到饕餮血魂树的气息,并未看到灵犀山顶三棵**树的真实影子。

    以故,当三棵他确认的‘饕餮血魂树’自动融入萧怒的星灯,化作三根奇异灯芯,而同时间释放出金色的魂光普照这方世界,燕青云简直惊喜到差点晕厥的程度,这就像久旱逢甘霖一般,魂光的出现,就是他最好的补品,没有之一。

    他随即发现,自己跻身的灵魂树自动挪移了位置,却是来到了一个浩淼巨大的海洋中扎根。

    “我的神啊,萧怒这小子居然修出了如此巨大的域海,即便是我在全盛时期,域海也不过如此而已,他,他还是人吗?要是来日他成为凡仙,哪还了得?这小子到底是什么来头?”

    虽然,萧怒如今的域海内储存的只是玄力,根本无法用来施展仙法仙术,但燕青云相信,假以时日,萧怒一旦成为凡仙,这座域海内的玄力就将转化成法力,届时,凭这座域海,他哪怕是凡仙一重境,也能跟超出他境界数重的强者对抗!

    在风月天,仙灵根只是修仙的基础,而法力却是一切的根源,没有法力,即便是掌握着玄级、地级的仙术仙法又有何用?

    更让燕青云惊喜万分的是,他看到了萧怒那盏奇异的星灯,根本不明白,这里已经是蛮荒天,而不是曾经他所在的时光囚笼,萧怒为何还能保存下来了星灯?这样的情况,简直闻所未闻,完全打破了燕青云的认知。

    要说星灯无用吧,可此刻自己享受着的魂光,不正是这盏无用的星灯释放出来的吗?

    要说星灯无用,差一点就让自己和萧怒命丧这里的外边那些讨厌的魂兽,不正是被星灯震慑并消灭着吗?

    “这盏神奇的星灯到底是什么东西啊?居然能直接释放出魂光?难道它是什么天生的魂器?”

    燕青云旋即摇摇头,他可是看着萧怒一路走来的人,魂器可是天级以上的法宝,他都只是听闻过传说,风月天都没有魂器的存在,萧怒怎会莫名其妙地拥有魂器?

    他可不认为,这世上还会存在天生魂器的人。

    这个念头,在他脑中一闪而过。

    他高兴坏了。

    虽然他感觉到,跟之前一样,萧怒的神宫世界似乎自成规则,严格限制着他吸收魂光,但魂光的神效,却让他受益无穷,他甚至有把握,只要萧怒能帮他修复本命法宝,他便能轻松破开空间重返风月天,可以说,魂光的出现,大大加快了他修复神魂的进程,怎不叫他惊喜万状?

    不过,并未完全脱险的情况下,他还是有些紧张地关注着外界的情况,待见到再无别的魂兽飞来送死,便松了一口大气。后来,萧怒终于将魂兽全部消灭,就在他注意到萧怒准备再度启程时,异变突生。

    “妈的,谁这么想死,居然动了谋夺萧怒肉身的恶念,有你十三爷在,你这是自投罗网啊,看老子不吞了你!”

    燕青云化身萌萌小白兔,跳出灵魂树,第一眼就看到那团被捆缚如粽子一样的魂体,忽然一愣。

    “萧怒,饶命啊,这是误会误会,呜呜呜”

    那团魂体发出声嘶力竭的求饶声,听清后的燕青云差点纵声狂笑,在灵魂树上蹦跳着,就差拍手叫好了。

    他完全没想到,在这个时候,顽固不化自恃清高的老东西,竟然跑到萧怒的神宫里来。

    他跟熊博当然是熟人,其实也就是两个落难的仙人,偶然有了几次交集,要是在风月天,高高在上的熊大师哪会搭理燕青云这个小人物?

章一百 双仙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