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五八 奠基奇珍洗魂水(1/2)
作者:郭雀
    穿过漩涡所见情形,与萧怒预料中并无多少分别。w?ww.

    萧九阙将他们放置在一个小岛之上。

    这个小岛怪石嶙峋,稀稀拉拉地长着几棵杂木,野草丛。

    小岛方圆不过两百多米,萧怒他们一行二十一人正好出现在小岛中央的空地上。

    让萧怒感觉比较满意是,邱云杰等人,无需他的吩咐,已经在第一时间散开,占据了这座小岛,结成了警戒。

    似乎了解萧怒在想什么,阿萝不无得意地笑道:“嘻嘻,吃惊吧,我亲自挑选的人,每一个都不差呢。可惜你执意只带十八个进来,依我说的话,我会把他们全部带进来!”

    萧怒恭维道:“知道啦,阿萝小姐,是世上最聪明最美丽最能干的女子了。”

    说话间,萧怒已把令牌收回神宫,察觉身后的漩涡立即就消失不见了。

    萧瑟环目四顾一番,忽然脸色接连变了几次,低声道:“小少爷,这里应该是**级区域了,我让他们小心一点!”

    萧怒便提醒邱云杰几人小心戒备,这才回头好奇地问一脸凝重的萧瑟:“萧瑟爷爷,你怎么知道的?”

    萧瑟指着小岛上空漂浮着的一丝丝暗红色雾气道:“你看,这些丝状的雾气,就是血河的血气,如果我们没有使用匿息符,早就被它如蛇一般缠住了,根本无从摆脱!血河血气,点状分布区域一般为六七级区域,丝状则为**级。少爷你再看,这些丝状血气,看似互相有什么联系,其实并没有真正的交接,都是单独存在的。所以,我能断定,这里是**级区域。”

    萧怒挑了挑眉。

    萧瑟会意地继续介绍道:“如果,血气成丝,又互相纠缠交接成一张张小网,那就意味着那里是十级区域,十有**会遭遇到极其凶戾的巅峰战将级别的血兽!”

    顿了顿,他继续耐心地给萧怒解释:“其实,老爷他只带我进过一次血河,这些都是他告诉我的。如果血气凝成各种实物,其形体会有发光的血点呈现,一点意味着该地区是十一到十二级,两点代表该区域是十三十四级,如果有三个或者更多的光点,说明该地区就算是巅峰战王进入,也很难有所斩获,全身而退。在那样的区域,哪怕是战王,都得使用十二级以上的匿息符!”

    萧怒点着头,开始四处走动,眼睛咕噜噜不住转动,阿萝像个跟屁虫,紧跟在他身边,一边问道:“少爷少爷,我看这里就像被猫舔过的盘子一样干净,想必早就不知道被哪个探险队伍给收刮一空了,你还浪费时间找什么呢?”

    萧怒神神秘秘地一笑,却不作声。

    他的心,正砰砰直跳。

    他没想到,刚进入血河,三眼神兽就带给自己新的惊喜。

    三眼神兽真正赐予他的天赋是神宫中那颗化星的‘炼’字,而萧怒之前获得的第一种特殊能力‘锁脉封血’则是三眼神兽左眼带来的。

    而它第三只眼,也就是眉间那只眼,却给萧怒带回了‘真视’的能力,让他如虎添翼。

    此刻,他分明感应到三眼神兽向他传递出饥渴的意味,眉间那只眼缓缓睁开,顿时令萧怒的双眼‘真视’能力大增!

    乍眼看,这个小的可怜的小岛,除了毫无价值的怪石、杂木,根本看不到其他。

    其实并非如此。

    此时,萧怒的双眼如炬,扫视着这个小岛。

    视界里,他的目光穿透了厚厚的泥土沙石,直入地底。

    一米,两米......十米......

    没有发现。

    萧怒原本打算收回目光,虽然真视能力,既不消耗他的道力,也不消耗他的魂力,就像他一种与生俱来的天赋本能,如同吃饭喝水一般容易。

    三眼神兽似乎有些不情不愿,萧怒心中一动。

    他清楚地知道,这里可不是蜃境,是永恒星域最为神奇最为神秘的混沌血河中!

    他想不到,自己的目光,居然已经可以穿透十米深的泥层,好像还远远没到极限!

    “我倒要试试看,看我究竟能看多远!”

    深吸一口气,萧怒继续深入地看下去。

    终于,在目光跨越二十米泥层的时候,他有了新的发现。

    泥层中,出现了一些米粒大小的矿石颗粒。

    虽然只是四五级的无用矿石,却让萧怒一下子看到了希望。

    “莫非,高等资源都藏在地底深处?以往来过这个小岛的人,其实一无所获?”

    闪念中,目光继续穿行,很快到了三十米,这时,萧怒明显感觉到自己的目光有些吃力了。

    似乎土层中有一种神秘的力量,正在阻隔着他的探视。

    他目光四下里游离,忽然看到一个泛着青色光晕的洞穴。

    三眼神兽身躯微颤。

    萧怒的目光就无碍地穿越了洞口一层青色的粘液,探了进去。

    这是一个七八尺见方的天然洞穴,洞顶石壁上倒悬着几根青色的石钟乳,每隔几息,就会滴落一滴翠绿色的液体!

    萧怒注意到,这一滴滴的青色液体,居然顺着一条小小的石沟,流到一个石窠中!

    石窠冒出地面有半尺来高,也不知其有多大多深,但萧怒的目光分明清楚地看到,这个半尺见方的石窠中,已经装了许多青色液体。

章五八 奠基奇珍洗魂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