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〇七章 从肉体上消灭自己的对手,是双方都能接受的情况下最粗暴的方法(1/2)
作者:三脚架
    肖恩在经历第三次任务的时候,抽奖得到了一个“状态”性技能,这个技能叫做“刺客形态”。天 』 籁说Ww』W.』⒉3TXT.COM使用之后能获得五分钟的特殊加成,在此期间之内,他的存在感会最大限度的降低到极限。他曾经尝试过,使用了这个技能之后站在一座城市最繁华的十字路口不动,前后左右走来的行人都从他身边绕过去,眼中的焦距从来没有集中在他的身上过。

    他还特意去撞了几个路人,那几个被撞的路人大多只是皱着眉头瞥了他一两眼之后就快离去,好像连看都懒得看他一眼,更别提要与他计较。

    凭借着这个技能,肖恩顺利的完成了第四次和第六次系统分配给他的任务,得到了一大笔奖励。

    如果不是那只杜尔加猎豹似乎能通过气味来追踪他的踪迹,在之前的仪式上,他或许就要对雷恩出手。

    经历过大风大浪,又死过一次的肖恩此时心志坚硬如铁,他每一步都脚下生根,稳的不能再稳。连心跳、呼吸,都没有一丝的急促,平静的就像是真正的侍者一般。

    “请让一让……”,肖恩微笑着欠身致意,看着一名贵妇人眼角含春的从他身边走过,小手不声不响的在他裤裆上摸了一把。肖恩脸色不变,淡淡一笑,也没有放在心上。今天杀了雷恩之后,再去杀掉他那个赐给了他无尽耻辱和愤恨的母亲,从此之后他就便完全的解放了。

    不管是在这片大6上,还是应系统的要求穿越去其他的地方,都能随他心意。

    眼看着雷恩离他越来越近,已经悄然的进入了人群的边缘,离他的攻击范围只有十多步之远,肖恩左手缩了缩,缩入了毛巾之下,寒光一闪,一柄匕已经被他抓在手中。他此时不敢看雷恩,害怕自己眼中藏不住的杀意被雷恩捕捉到,他一直盯着自己身前的地面,数着地上嫩绿色的小草。

    他虽然不看雷恩,但是可以感觉到雷恩的存在,只要他集中自己的注意力,就能瞬间进入一个另类的世界里。在这个世界里分为黑与白。大地是白色的,天空是黑色的,每个人都是由简单的线条以及“气”组成。大多数人的气都是蓝色,或者绿色的,唯独雷恩的气呈现深紫色。

    这是系统自带的一种特殊能力,以方便他区分有威胁的目标、无威胁的目标以及任务目标。

    近了!

    他嘴唇微微上扬,露出一丝森白的牙齿,头一低,转身朝着雷恩走去。

    两人之间越来越近,若是奔跑起来不用三五秒的时间就能撞在一起,眼看着雷恩就要进入自己动手的范围,肖恩杀机涌动,在他即将出手的那一刻——雷恩停住了脚步。

    “怎么?”,莱茵伯爵步伐一顿,也停了下来,他片这头望向雷恩,“身体不舒服吗?”

    从早上到此时此刻,雷恩几乎没怎么休息过,即使他现在刚满二十岁,在如此高强度的脑力和体力消耗之下,身体吃不住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贵族从来都不以身体强健著称,很多贵族身体都不是很好,年少时过早的接触到情爱,早已掏空了他们的身体。在莱茵看,雷恩也是这类人。

    雷恩更年幼一些时候,大约十四五岁就已经把自己的第一次送给了有技术的女人,从此夜夜笙歌(为什么这个词有一种异样的感觉?)。这种情况一只持续到两年前,才有所好转。几年下来,雷恩的身体素质定然不会太好,作为过来人的莱茵侯爵心知肚明,毕竟他也是过来人。

    雷恩望着眼前的人群,心思电转,脖子上受过加持的吊坠剧烈的震颤着,并且开始升温,红色的光线几乎要穿透衣服破体而出。这意味着在他十米的范围内,有人准备对他动手。这个人,应该就是之前在宫殿附近躲藏着的刺客。

    他退了一步,歉意的笑了笑,“您说的是,我身体有些不适,我先休息一会,您自便。”

    莱茵侯爵出了善意的笑声,他拍了拍雷恩的胳膊——其实他想拍雷恩的肩膀,但是以现在雷恩的身份和地位,贸然的拍雷恩肩膀,有些不太礼貌。“早点结婚吧,结婚后你就有时间好好锻炼自己的身体了。”

    结完婚的贵族大多数都安稳了下来,那种夜夜做新郎的生活也一去不复返。不管夫妻之间是否是真爱,是否有感情,双方都必须为维持这脆弱的联系和体面,尽可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不是一人或者一家的事情,而是两个家族之间的面子问题。

    想要偷吃也不是不可以,离开帝都,去其他地方随便怎么折腾都不会有人管。就像康德皇子,离开帝都之后一路高歌猛进,品尝遍了帝国各个地区的美食,以及美人。

    但是在帝都,这种事情需要克制。
第四〇七章 从肉体上消灭自己的对手,是双方都能接受的情况下最粗暴的方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