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四章 双杀第一杀(1/2)
作者:追忆夜魄
    三百四十四章双杀第一杀

    然后,方南的手掌,再度的加快了起来!

    还没有等李枯回过神来,方南已经在李枯的身上,抡砸了足足一百下!

    李枯的身上,深蓝色的光芒,再度的黯淡了起来,李枯的防护,在这个时候,也变得最弱了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

    “噗!”

    一大滩的黑色液体,冲着李枯的背后,狠狠的袭击了过来!

    然后,地面,轰隆隆的震动之中,眨眼间,星空巨兽也到了李枯的身后,巨大的圆球身体,撞击到了李枯的身上!

    那些尖刺,在李枯身体的拟化气息防护最弱的时候,狠狠的刺了进来!

    “蓬!”

    “噗噗噗……”

    眨眼间,还在对着方南狂笑着的李枯,便感觉到了自己的后背剧烈无比的疼痛!

    然后,李枯感觉到了眼前一黑!

    “啊啊啊……”

    剧烈的惨叫声音响起!

    随后不久,戛然而止!

    李枯,死!

    直到临死前,李枯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就这么的被方南给杀死了,而且其中一只星空巨兽居然还充当了方南的帮凶!

    更让李枯有些想不到的,是为什么星空巨兽从一开始就好像根本无视掉了方南,甚至是帮着方南杀死自己,攻击冯珀和李江他们……难道方南懂得操控星空巨兽的方法?

    李枯知道临死之前,还是没有想明白这个问题!

    星空巨兽的尖刺,完全的刺破进入到了李枯的身体之中!

    之后,几乎是一个呼吸之内,李枯血肉模糊的尸体便消失不见!

    完全的被星空巨兽给吞食掉了!

    星空巨兽的无数双嘴巴,一口一口的将李枯的身躯给吃掉,渣滓都没有剩下来!

    方南看也没有看向这一处,而是快速无比的向着三十米开外的地方移动了过去,准备击杀冯珀!

    面对着李枯还有冯珀两个先天境界第五重实力的人,方南自己知道,如果施展全力的话,自己的确可以击杀他们两个,但是自己也会受伤,毕竟,这李枯和冯珀,看起来都是要突破成为先天境界第六重实力的人。

三百四十四章 双杀第一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