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七章 许冰出现了(1/2)
作者:追忆夜魄
    三百四十七章许冰出现了

    声音虽然听起来苍老,但是显得很慈祥,而且,听得出来,这叫做李婆婆的人,本身对于自己的实力很自信,不然也不会说出这样的话语来。

    方南眉头一皱。

    倒是没有想到,事情居然会节外生枝,出现了变数,本来,方南还想着那两只星空巨兽自己杀死了李江之后再去击杀的,毕竟;两只星空巨兽已然是受伤了,正好给方南练练手。

    方南本来想要将手上的妖丹放回到乾坤袋之中的,但是一想到乾坤袋是绝对的宝物,不容有失,方南担心自己将妖丹放入到乾坤袋之中会产生出来空间波动被那个李婆婆感应到,所以,方南并没有这么做。

    快速的,方南攥紧了拳头,护住里面的妖丹。

    “这里,这里……前辈,我是……”

    突然,李江开始张大了嘴巴,冲着那一处的位置呼喊了起来,呼叫起来了救命!

    甚至,看着李江的意思,眼神盯着方南手上的妖丹,显然,是要说出来方南手上有着宝贝的意思。

    方南岂能让李江如愿!

    “蓬!”

    方南的手上,一朵拟化出来的小火苗出现,转瞬间,冲着李江攻击了过去!

    与此同时,方南的身体之中,无数的火红色光芒涌现,几乎是一刹那,就形成了一个圆形的罩子,将自己和李江,完全的隔绝在了其中!

    看着方南的拟化小火苗冲着自己攻击了过来,李江脸色铁青,身上出现了深蓝色的光芒,形成了一道拟化能量防护。

    不过,相对于方南的实力来说,李江只不过是一般的先天境界第一重实力,他的拟化防护罩子,实在是有点太弱小了,几乎是一瞬间,方南的小火苗,便快速的灼烧透了李江的防护罩子,然后,嗤啦一下子,触碰到了李江的脑袋处!

    “小友住手,得饶人处且饶人……”

    就在方南快要击杀李江的时候,猛然之间,方南听到了那个李婆婆的声音响起。

    这个李婆婆,居然想要救下来李江?

    方南眉头皱起更深。

    不过,自然,方南不会留手!

    几乎一眨眼之中,那李婆婆的话语还没有说完,方南的拟化小火苗,便如同真正的火焰一样,将李江的脑袋都给烤化了,发出来滋啦滋啦的声音,听起来很是恐怖!

    方南,则是在此时候,火红色的光芒继续的转动,几乎是一下子,便将李江外面的衣服拽了下来。

    直到现在,方南的身上,可还是光着上半身呢,下半身牛仔裤也只是破破烂烂而已,不过,虽然说李江看起来和自己的身材差不多,方南也没有打算长时间穿他的衣服,只是准备先留着,到时候可能用得上。

    还有一点,当然是方南要看看李江的身上都有些什么,现在有外人,方南自然不可能大摇大摆的在李江死后搜身。
三百四十七章 许冰出现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