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和空姐同居(1/2)
作者:葬爱小猪
    赵小天的脑袋里再次响起了系统的声音:你救人一命,善事一件,仙灵值加1000,可以兑换各种道具。

    噗!赵小天又吐血了,一瞬间就加了1000?原来做好事可以加这么多?

    可是这仙灵值有什么用处呢?除了修仙外,还有其他用途吗?

    赵小天本想找唐僧问问,可总感觉不太这个唐僧不太靠谱。

    赵小天:嫦娥姐姐,这仙灵值有啥用途?为啥你们仙人老要我拿这个跟你们换?

    嫦娥仙子:你可千万别上当,这仙灵在我们仙界可是无价之宝,就好像你们凡间的货币一样,有了它啥都可以做。

    赵小天:那你们干嘛不自己挣去?

    嫦娥仙子:你是凡人,你可能不知道,在我们仙界,想挣仙灵值那比登天还难呢,乃是极其稀罕物,上万年的修行也不过那么几千上万仙灵值而已,而你凡间挣仙灵值却很简单。

    听了这话,赵小天恍然大悟,你妹的,怪不得那个唐僧巴结我一直要换我的仙灵值,都是套路啊,原来这东西这么值钱?

    唐僧太奸诈了。

    赵小天:那我给嫦娥仙子点仙灵,姐姐是不是给我亲一口(红心)?

    嫦娥仙子:你又过不来,不然(害羞)。

    赵小天一阵惋惜啊,仙界妖界可是美女如云啊,都是妖精啊,美不胜收。

    不过赵小天现在看着对面的杨淑香姐姐,不知道心里多乐。

    “你中饭真的不吃?”杨淑香刚从食堂吃饭回来,见赵小天还没去吃。

    “那当然了,我说了啊,看淑香姐姐我就看饱了,这美女啊,那都能当饭吃。”赵小天这嘴真是甜成蜜了。

    “腻死你。”杨淑香虽然不喜欢这个油嘴滑舌的新同事,但是哪个女生不喜欢听甜话?

    见淑香姐姐认真的干活,赵小天故意把旁边的文件往桌外一挪,掉了下去。

    赵小天马上俯身去捡,整个人窝在桌子下面,抬头就往桌子底下的淑香姐姐的玉腿看去。

    “没穿裙子啊?”赵小天嘀咕着,心里有失望,要是穿着裙子,这个角度望过去,可正好是两腿之间的美丽风光啊。

    “你在下面看什么?”杨淑香突然喊了起来。

    赵小天急忙捡了文件傻笑着爬起来。

    “你别指望我会穿裙子。”杨淑香一眼就看穿赵小天了。

    赵小天只能傻笑着,急忙转移话题道:“淑香姐姐,我还没地方住呢,你那有没有地方可合租的?”

    杨淑香放下手上的文件,看了赵小天一眼,说道:“你想和我同居啊?”

    赵小天的眼睛都冒出红心,口水都流出来了,和淑香姐姐同居?同居?

    “你别做梦了。不过。”杨淑香想了想,说道:“我有个姐妹,她是空姐,她那倒有间房间空着。”

    一听到空姐两个字,赵小天的眼睛又冒金星了,和空姐同居,那日子爽歪歪了不是?

    “那空姐有男朋友吗?”赵小天急忙打听。

    “你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我那朋友,可是冰雪美人,心比天高,别说你了,吴彦祖她都不一定看得上,你就死了这心吧。”杨淑香嘲笑道。

    “人嘛,总要有梦想,万一实现了呢?呵呵。”赵小天可一直是很自信的人。

    “好吧,下班带你去看看,不过我猜他们是不会同意的。”杨淑香本来只是顺口说的,没想到这个赵小天当真了。

    校医其实挺闲的,何况有三个,谁让是贵族学校呢,有钱任性。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赵小天就缠着让去见空姐租房子去了。

    刚出门,又遇到了黄意医生。

    “黄大夫,那桌子吃了吗?”赵小天开玩笑道。

    黄大夫听了这话,脸都绿了,之前打赌说输了吃桌子。
009 和空姐同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