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两条狗拖出去(2/2)
作者:葬爱小猪
    “没钱还来这种地方吃饭。”

    “拖出去吧一身的臭味。”

    到哪里,都有这类人。

    刘巧勇和刘禹已经准备跑路了,赵小天也是憋着脸,这没钱啊怎么办?

    刘巧勇戳了戳赵小天,轻声说道:“跑吧。”

    那经理似乎早就猜到了,大喊道:“经理,给我拉出去打,敢来这里吃霸王餐,什么垃圾东西。”

    “你他吗才垃圾,骂你妈。”赵小天环顾四周,这些人跟他们都不是同一类人,都是一副孙武德的样子:“你他妈不是也就是个服务员,还人模狗样,得瑟什么。”

    “打,什么东西。”那经理喊道。

    “对,往死里打。哈哈。”孙武德大喊道。

    “乞丐而已,不用客气。”其他围观群众也大喊着。

    赵小天气死了,掏出自己的银行扔了出去,说道:“结账。”

    “你有钱啊?”刘巧勇急忙问。

    “毛都没有,空卡,趁他们刷卡,我们跑。”赵小天今天这顿饭是没法踩到孙武德的脸上了。

    正当赵小天要溜时,那经理大喊道:“等等。”

    瞬间两三个保安就挡在了赵小天三人面前。这吃饭不付钱,哪里还有理打架啊!

    “穷鬼还跟我来这吃饭,我呸,丢人现眼。”孙武德看着出丑呢。

    “幸好和你分了,连饭都吃不起,没用。”林淑君也鄙视道。

    那大堂经理的脸色突然变了,额头直冒冷汗,双手捧着卡,细声细语的说道:“请问,这是您本人的卡吗?”

    赵小天定睛一看,卡掏错了,给了程姥先生的那张白金卡,急忙说道:“我拿错银行卡了。”

    “这是您的卡?”大堂经理再一次很诚恳的问。

    “废话,不是我的卡我放口袋里干嘛?”赵小天拿过了卡,装模做样的去找银行卡。

    听了这话,那大堂经理突然就给了自己一个大巴掌,急忙说道:“我该死,不知道您是程董事长的朋友,我有眼无珠,我该死,对不起对不起。”

    大堂经理的这一反常反应,大家都惊鄂了,怎么回事?

    赵小天突然反应过来,急忙问道:“这店是程氏集团名下的?”

    “对,正是。”大堂经理擦了擦汗,急忙补充道:“赵先生在这里吃的所有东西都是免费的,不用钱,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您是程姥爷的贵宾,对不起对不起。”

    这大堂经理当然认得这张限量版的白金卡,此人拥有此卡,那绝对是程姥爷的绝对贵客,岂敢招呼不周?

    其他客人一听到赵小天竟然是程姥爷的贵宾,一下子就傻眼了。

    “他是程姥爷的贵宾?”

    “天那,他竟然是程姥爷的朋友?那肯定是贵族了,怪不得这么霸气。”

    “我突然好喜欢他。”一个女人红着脸说道。

    这些看热闹的顾客态度180度的转变。

    赵小天可不喜欢这些势力之人的嘴角。

    孙武德更是瞠目结舌,嘴里的汤都流出来了,惊讶之情更是跟见了鬼一样,他打死也不相信,赵小天这个穷鬼,怎么可能会是程董事长的贵宾呢?那是他都无法向往的人啊。

    林淑君自然也知道他们口中说的程姥爷是谁,可是她怎么也想不通自己的前男友什么时候和大土豪做了朋友?她之前怎么不知道?

    刘巧勇和刘禹两个死党可一点都不惊讶,因为压根就不信,他们的想法就是肯定是赵小天哪里捡来的东西,凭一张卡怎么能确认和土豪做了朋友呢?

    “我听程姥爷说,见卡如见他本人。”赵小天可记得这话呢。

    “是的赵先生,您有什么吩咐尽管说,你现在的职位在我之上,我们都听您的。”大堂经理如实回答。

    众人再次惊鄂!

    赵小天爽了,指着林淑君和孙武德喊道:“帮我把这两条狗拖出去,记住了,是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