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校花必须是我的(2/2)
作者:葬爱小猪
    “去去去。是个空姐,贼漂亮了,那眼神都能杀了我。”赵小天一说起那个冷傲雪就浑身带劲。

    “天哥,那晚上等她睡着了,嘿嘿,等生米煮成熟饭,就啥都是你的了,哈哈。”刘禹都感觉自己代入进去了,借着酒劲来劲。

    赵小天也在想啊,那个冷傲雪那么冰冷,追是追不到了,不知道仙界有没有那种让女人死去活来的玩意,一定要搞点。

    吃完晚饭,大堂经理还送了一堆的水果,还狗模狗样的巴结赵小天希望在程姥爷面前美言两句。

    出门时,突然撞到两个人。

    一人保镖模样,但看起来年纪也不小,一个是个姥爷,那姥爷很霸气。

    赵小天见那老头子的气色不对劲,脖颈上的一个穴位异样,就像被什么脏东西咬了一口一样,暗淡又诡异。

    这个穴位赵小天再熟悉不过了,因为每次亲女生脖子时就是亲到这里,一亲就浑身紧张的小鹿乱撞,都说这个穴位和心脏连接。

    “这位大爷,提醒你一句,你活不过三天了。”赵小天是好心提醒了一句。

    这话一出来,那个保镖直接将赵小天硬生生给提了起来,双脚离开了地面。

    赵小天能感觉到对方强劲无比的力道,这股力道和那些打架的肌肉男的力道完全不一样,似乎不是肌肉之力,更像是真气。

    “你说什么?”那五十多岁的中年保镖像鹰一样的盯着赵小天。

    刘巧勇和刘禹有种莫名其妙的恐惧感。

    “你最好把我放下,我说他活不过三天,你到时会来求我的。”赵小天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自信了?难道就一本孙真人的一本《千金方》他就上天了?

    还真不是,赵小天就是这样一副吊儿郎当样,说不中最多被打,可万一说中了呢?那对方眼里,自己搞不好就成了活神仙。

    “呵呵,求你?你真是太高看自己了,也不看看你在跟谁说话。”那保镖冷笑道。

    “算了,办事要紧。”那姥爷倒是没有在意赵小天的预言。

    保镖一把扔下了赵小天,不理睬的走了。

    “天哥,你会看生死?”刘巧勇一副敬佩的说道。

    “那是必须的啊,我已经打通任督二脉,万物在我眼里都一清二楚。”赵小天又吹牛了。

    “你就吹牛吧。”刘巧勇太了解这哥们了。

    “你不信?我们赌。”赵小天又猥琐又爱赌还爱吹牛。

    “赌什么?”刘巧勇还真不信了。

    “如果三天后,他来找我,你就把你的表姐介绍给我。”赵小天坏坏的说道。

    “你小子,还打我表姐的主意?”刘巧勇确实有个漂亮的要死的表姐。

    赵小天不屑道:“你怕输?”

    “怕毛。赌就赌。”刘巧勇可不信赵小天能看人生死。

    赵小天回头看了一眼那个老头子,虽然自己说得夸张了一点,但绝对八九不离十了。人的生死早就表现在外在了,只是没多少人知道而已,但是不管是药王还是医圣张仲景,他们早已看穿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