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又是空姐又是嫩模(2/2)
作者:葬爱小猪
    等等,傲雪姐姐站在那里?那摸我胸胸的人是谁?

    女生把头慢慢的转了过去,然后她就看见赵小天流着鼻血一样死盯着自己的胸,双手还享受的抓着自己的胸,而自己只是穿了单薄的睡裙,不仅没穿内衣,关键是还是吊带的,吊带睡裙,尼玛,二分之一是露的啊。

    啪,赵小天的脸又埃了一巴掌。

    “他,他,他是谁啊?怎么在我们家?”女士指着赵小天骂道。

    赵小天也是诧异,这里除了冷傲雪这个空姐外,还住着一个大美女,赵小天恍然大悟,这里确实是三室一厅。

    赵小天打量了一眼女生,顿时心砰砰直跳,如果说冷傲雪是冰雪美人的话,那眼前这个女人就是妖精,妖精啊!

    那身材简直就跟魔鬼一样,看得人窒息,赵小天魂都要飞出来了。

    “新来的租客。”冷傲雪淡淡的说道。

    “租客?和我们同居?不是说好出租给女生吗?怎么进来个男的?”那女生诧异不已。

    这话冷傲雪还真没法回答她,跟她说赵小天会发电,然后自己赌输了?

    “他会...魔术。”冷傲雪实在找不出形容词了。

    “这跟他租这有什么关系?”女生想不通。

    “他是杨淑香的同事,我也不愿意,可现在已经住了。”冷傲雪只能圆场了,她狠狠的瞪了赵小天一眼,显然她恨死他了,又无可奈何。

    女生倒也没有说话,看着赵小天摸了自己的胸得意的样子,更加的气死了,直跺脚,又没办法,只好回了房。

    “雪姐,好漂亮,谁啊?”赵小天的眉头又上扬了。

    “她叫尹恩熙,是一名模特。”冷傲雪回答道。

    “嫩模?”赵小天又眉飞色舞起来了,原来是嫩模,怪不得长得这么妖。

    “她是在韩国长大的,还是个练习生,你要是看她跳舞,你都愿意为她去死。”冷傲雪说着就回房睡觉去了。

    “我现在就愿意为她去死。”赵小天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竟然和空姐嫩模同时同居?这要是都成了自己的女朋友,岂不是爽上天?

    “不行,我得赶紧挣钱,还有把那能力给提上去。”赵小天心里打着小算盘。

    次日,周末,清晨。

    赵小天为了博取两位美女的欢心,早早的就起来给两位女神做早餐了。

    鸡蛋,小葱拌面,豆奶,热腾腾的。

    当冷傲雪和尹恩熙起床看到桌上的丰盛早餐时,诧异万分,她们平时是从来不吃早餐的,因为懒。

    “天那,这些是你弄的?”尹恩熙惊讶又满足的问。

    “这不是为昨晚的事道歉吗?”赵小天嘴上这么说,心里乐呵呵的,白白摸了人家的胸。

    尹恩熙剥着鸡蛋,随口说道:“一顿早餐就想我原谅你?切。雪姐不是说你会变魔术吗?你变个看看。”

    赵小天摸了摸脑袋,想了下自己百宝箱,只有火眼晶睛可以用,便说道:“我能猜出你现在穿什么颜色的内内!”

    赵小天的话刚说完,尹恩熙一碗豆奶泼了过来:“找死。”

    赵小天毫无防备,被泼了一脸的豆奶,无辜的想哭了,那豆奶可是烫的啊!

    “活该!”冷傲雪也回了一句。

    赵小天只能哑巴吃黄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