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空姐的出租男友(2/2)
作者:葬爱小猪
    “这小子哪样比我好?你要跟这种瘪三?这种人给我当孙子我都看不上,你什么眼光!”作为腾飞集团的富二代,王思明一直把自己看得很高。

    如果被赵小天这种人比下去,他会生不如死。

    见对方骂人,赵小天显然很不高兴:“你嘴真贱,吃/屎了?”

    “穷鬼。”王思明冷哼道。

    “要不这样,我们比比现在身上我们谁有钱?如果你输了,以后就不要来缠我的女神了,顺便把屎吃了!如果我输了,一样,敢吗?”赵小天说着,把冰激凌推到了他的面前。

    听到这话,冷傲雪急忙推了推赵小天,说道:“你疯了,你哪来的钱?”

    “哈哈,哈哈。”王思明突然笑趴下了,笑得肚子疼。

    笑了整整一分钟,王思明站了起来,朝星巴克里众人喊道:“今天我请客,所有人的账算我头上。”

    这话一出,所有人都乐了。

    “这不是王少爷吗?”

    “就是那个富得漏油的腾飞集团?”

    “听说他老爸上次在太平洋买了个岛。”

    “那太平洋岂不是成了他家的游泳池?”

    听到这些评价,王思明心里别提多得瑟了。

    “这个穷小子。”王思明指着赵小天,很气愤的说道:“这个穷小子刚才说要跟我比富,他要和我比富,听见没?和我比富啊!”

    王思明特意强调了三遍,很显然,一个傻比过来和他比富,简直就是在侮辱他。

    果然,旁桌的一个男人马上就站了起来,指着赵小天嘲笑道:“你傻啊!你不知道王少爷是谁?”

    “我看你连几块钱都拿不出来。还比富,你要是能赢?我也去吃/屎!”

    话虽然难听,但是在理,赵小天连房租都付不起也敢出来,拿什么跟人家比富?

    冷傲雪没想到赵小天把事情闹这么大,这下子脸要丢尽了:“你干嘛呢?嫌不丢脸啊?你跟他比富,你把人卖了都不够格。”

    “听见没?哈哈。我等着看你吃/屎。”王思明把冰激凌给扔了,然后朝服务员大喊道:“服务员,上屎!哈哈。”

    王思明说完,就把钱包掏了出来,一堆的现金砸在桌子上,说道:“这是现金,不多,万来块,忽略不计。”

    接着王思明又掏出一堆的银行卡和信用卡,一一拿起卡说道:“超白金信用卡,没有额度上限,无限刷!”

    “哇!”众人惊呼。

    “没有额度上限?那你怎么不把苹果和google给买了?银行的钱也算你的?那我还说,这个地球是我家的呢。”赵小天满不在乎的说道。

    “这种吊丝是见不到这种卡的,乡下人,没见过,哈哈。”隔壁那条走狗叫道。

    王思明到没有在意,笑道:“成,信用卡不算,这张存储卡,是我老爸给我的零花钱,也不多,也就两百万左右吧。”

    “哇!零花钱都两百万。”众女生惊呼。

    “土豪求抱大腿。”

    看到这些顾客眼睛都绿了,王思明的虚荣心极度的满足。

    但是在一个角落里,坐着一个老人,却丝毫没有注意过这里,在他眼里,王思明似乎也只是一个穷人而已。

    王思明也不算账了,说道:“就这一张卡的存款,你就比不起,更不用提门口停的那辆千万的兰博基尼了。我倒要看看,你拿什么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