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戮仙剑(1/2)
作者:葬爱小猪
    出了咖啡厅。

    “雪姐,你刚才看到王思明砸车时的表情没?比家里死了人还难看,以后啊,他保证不会缠你了。”赵小天虽然一时爽,但是心里很痛啊,这一砸一分钱都没了。

    “我只看到一群美女在向你抛媚眼啊。”冷傲雪突然对这个赵小天无比好奇起来,这小子到底是真穷还是假穷啊?

    不过赵小天虽然损失了一千万,但是砸那古董时,看王思明和众人的表情就是爽。

    这时突然有人追了上来,是德老。

    “这是一份邀请函,过些天有个古董展览,如果这位小兄弟有兴趣,可以来看看。”德老递上来一份邀请函,然后摇了摇头,走了,显然对刚才赵小天砸了那件宝贝很惋惜,不过他听赵小天吹牛说家里还有一堆是信了。

    赵小天看了看封面,很精致。

    “这可是全国最好的古董展,邀请的人都是名流,没想到德老竟然邀请你!”冷傲雪很诧异,这可是连钱都买不到的东西。

    赵小天倒是完全没有在意,自己只关心女人和钱。

    不过刚走两步,又有人从后面追了上来。

    “这位大哥,这是我的名片,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你尽管吩咐。”那人说道。

    “你不是刚才那条走狗吗?”这话是冷傲雪说道,对这种见风使舵的人,她极度的厌恶。

    那人听了一脸的尴尬,呵呵的笑,不断的点头。

    赵小天却接过了名片。

    “大哥走好,有事吩咐我。”那条一直站王思明那边的走狗心里乐开了花。

    “这种不忠不义的朋友你也敢交?”冷傲雪都看不懂这个赵小天的心思。

    “走狗有走狗的用处,总有用到的时候。”赵小天还是把名片收了起来。

    “雪姐,你说,我现在是不是你男朋友啊?”赵小天油腔滑调起来了。

    冷傲雪停下脚步,神情又冷漠起来,冷冰冰的说道:“谁让你亲的?”

    “我不亲那王思明不是不信吗?”赵小天理直气壮的回答。

    冷傲雪冷冷的白了一眼,要不是刚才赵小天没丢脸,她非劈了他不可。

    “你想追我,最好想都别想,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亲我的账回去再跟你算。”冷傲雪冷漠的说道。

    赵小天脸一黑,哎,女神就是女神,果然吃不到,晚上只能抱着女神的内内睡了。

    “那我总是假男朋友吧,我们都出来约会了就看看电影,吃吃饭。”赵小天说着偷偷的准备去牵冷傲雪的手。

    “你还真把我们当情侣了,自作多情。自己一边玩去吧。我还要去上班。”冷傲雪说完就自己走了。

    赵小天叹了口气,哎,女神果然高傲,用完就被扔了。

    这时,滴答一声,看来又有好东西了。

    打开手机一看,有人在添加自己为好友,名为王魔。

    赵小天从来没有听过这个名字,看他也是来自妖孽群,莫非不是仙是妖?

    赵小天也没有想那么复杂,反正自己肯定有好处,便同意了。

    王魔:听说仙使在找提高性能力的东西?

    赵小天一听一下子就激动了,自己问了几十号人,给的回答都是仙者无欲无求,奶奶的,终于碰到一个低俗的了。

    赵小天:是,大仙有法子?

    赵小天也不知道对方是仙是妖,喊大仙肯定没错。

    王魔:提高这能力的法宝我倒没有,不过我有一张卷轴,你使用后将永久性的增加长度1厘米。

    赵小天:啥?才1厘米?

022 戮仙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