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让你看恐怖片(1/2)
作者:葬爱小猪
    这魔花是什么花呢?魔界的东西跑这来?给马爷下毒的非凡人?回去的路上赵小天一直在思索这个问题。

    突然,赵小天的脑子里发出了优美的系统提示。

    “哈哈,果然加仙灵值了,看看这次加多少。”赵小天救人唯一的成就感就是这个了。

    大脑里的系统提示:

    红色警告!

    红色警告!

    红色警告!

    “什么鬼?我的仙灵值呢?”赵小天就纳闷了,怎么不加仙灵还警告呢?

    系统继续提示:

    你触发了隐藏任务。

    隐藏任务:杀死S级通缉犯成魔者一名。

    隐藏任务特殊奖励:开启天赋。

    “又是什么东西啊?隐藏任务?隐藏天赋?”赵小天自己都反应不过来,自己无意中触发了隐藏任务?

    赵小天马上想到了马爷的事,一魔一仙一凡人,看来自己完全无意中触发了什么隐藏的规律。

    “要不要问问师傅到底是怎么回事?天赋是什么?”赵小天先是想到了隐藏的属性,比如暴击,但是觉得可能也不对,不会是类似魔兽世界里那种天赋树吧?

    赵小天想了想,既然是隐藏的东西,那自然还是不要跟任何人说比较的好。

    至于S级通缉犯成魔者是多大本事的人,赵小天心里也没概念,也许压根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呢。

    回到了家里,发现尹恩熙正摆着脸,见到赵小天回来时,眼睛里更是怒火冲天。

    “恩熙妹妹怎么了?”赵小天笑着问。

    尹恩熙突然拿起一条内裤来,问:“为啥我的内裤会在你的房间?”

    “那小王八蛋又出卖我!我非炖汤喝了不可。”赵小天故意转移话题,没想到那王八偷的内裤不是冷傲雪的而是嫩模尹恩熙的。

    赵小天朝尹恩熙笑了笑,说道:“恩熙妹妹,我是喜欢你,真喜欢你,你这么漂亮的,男人见了受不了,我是顺手拿的。”

    “死变态。”尹恩熙拿这内裤现在是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

    赵小天往恩熙旁边的沙发一坐,笑着说道:“恩熙妹妹,你这内裤可真性感,我就想着它穿在你身上的样子。”

    “闭嘴,不许想。”尹恩熙站了起来,将内裤扔到了赵小天的脸上,脸一下子红了,难为情的逃入了自己的房间。

    半个小时后,尹恩熙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来了。

    “恩熙妹妹,你约会啊?”赵小天急忙问。

    “是啊。”尹恩熙回答。

    “男的女的?”赵小天急忙问。

    “男的女的和你有什么关系?”尹恩熙回答。

    “我心痛啊。”赵小天的心还真的刺痛,女神有约了,要么是猪头要么就是富二代,自己只能漫漫长夜撸啊撸了。

    “死变态,明天我告诉雪姐去。”尹恩熙说完就出去了。

    赵小天叹了口气,原以为和两大女神同居,肯定是左拥右抱,没想到女神都有约了!

    赵小天只能回房间和那只小王八度日。

    “我说小王八,你说我啥时候可以抱这两个女神睡啊?”赵小天嘀咕着,然后就睡着了,功都没练。

    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迷迷糊糊的有人敲门。

    赵小天睁开眼睛,发现一片漆黑,不会又停电了吧?

    “谁?”赵小天喊了一声,外面没人回答。

025 让你看恐怖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