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布加迪威龙(1/2)
作者:葬爱小猪
    “你不能越过这条线。”尹恩熙把床哗成了两半。

    “我要是越过了呢。”赵小天试探恩熙的心里程度。

    “那你不是人。”尹恩熙回答着,拉过了被子,躺了下来,心也是紧张的砰砰直跳。

    赵小天看着尹恩熙那性感的身材,近在眼前,却摸不得,心里那是痒死了,做啥人?

    这嫩模肯定是找什么看恐怖片的借口,我要是真的乖乖的那我就真不是人了!赵小天心想着。

    赵小天也躺下,面对着尹恩熙的后背,闻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要是从后面抱住,贴到她的屁股后面,简直就是醉生梦死。

    “你说我这床上会不会也有鬼啊?”赵小天故意吓她。

    果然,尹恩熙马上转过身来,害怕的说道:“不许你说这些,我怕啊。”

    “怕就搂着我睡呗。”赵小天坏坏的说道。

    “你就做梦吧。”尹恩熙又转过身去。

    赵小天心里痒死了,和女神睡一起,不可能什么都不做吧?

    赵小天悄悄的伸腿去试探,刚要碰到女神的肌肤,尹恩熙一脚就踹了过来,还差点把赵小天踹下床。

    “你最好规矩一点,你再这样,我真生气了。”尹恩熙来这睡当然不可能是真看上赵小天了。

    赵小天真是抑郁的想哭,人生最远的距离就是女神在眼前,你不能摸。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人都睡着了。

    突然,传来了女人哭的声音。

    尹恩熙被吓醒了,急忙推醒了赵小天,轻声说道:“你听见没?有女人的哭声。”

    “哦,那就哭呗。”赵小天睡得迷迷糊糊的,跟猪一样。

    尹恩熙清晰的听见女人的哭声,感觉就和自己一墙之隔,一个女人对着墙壁哭,就好像是故意哭给尹恩熙听的一样。

    尹恩熙吓得窝到了赵小天的怀里。

    清晨。

    赵小天迷迷糊糊的醒来,低头一看,鼻血直流,嫩模尹恩熙就趴在自己的胸口上,关键是那两座山峰死死的贴着自己的胸口,那触感细腻爽滑,弹性,好大!

    男人的早上本来就有正常的生理反应,这一来,赵小天简直就热血沸腾,翻江倒海了。

    突然,尹恩熙感觉到了什么,一下子醒来了。

    尹恩熙一抬头,就看见了近在眼前的赵小天,两人四目对视,这一瞬间,竟然不可思议的触电了!

    尹恩熙的心一下子就狂跳不止,脸瞬间通红。

    “你们...?”突然门口有人说道,冷傲雪下班回来了,门没关,就看见了这一幕。

    三人瞬间尴尬,这误会大了。

    “你们上床了?”冷傲雪诧异的看着两人。

    “啊?不是的,雪姐你误会了,昨晚我看恐怖片我怕就,就。”尹恩熙强行解释着。

    “我知道了,没事,大家都是成年人,正常,就是也太快了。”冷傲雪不惊讶,现在男男女女的关系变化本来就很快。

    尹恩熙哭了,这下子自己成了随便的人了,让雪姐误会大了:“赵小天你快解释一下啊!”

    “解释什么?”赵小天假装很无辜。

    “你!”尹恩熙气死了。

    “恩熙你很久没有男朋友了,有需求也是正常。”冷傲雪哈哈一笑,就回自己房了。

    “啊?需求?”尹恩熙的脸都绿了,被雪姐误会成需求?尹恩熙想死的心都有了,这下子自己的名誉全毁了。

    赵小天已经笑趴下了。
026 布加迪威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