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436 精准的炮击(2/2)
作者:贴身大叔
    因而他直接通过密道来到了贾道德的第一道防线()。

    第一道防线。说是防线,这里根本就没有工事。战壕什么的。

    这根本不算是道防线,是依据山体为掩体,袭扰小鬼子上山为主,杀伤小鬼子有生力量为辅。

    反正是怎么阴险怎么来,怎么让小鬼子不痛快怎么打,没有固定的模式,没有固定的工事,只有大山为依托。

    找到张立国,让他和杨云专门远距离打击小鬼子少佐以上的军官、掷弹筒手、炮手、轻重机枪手。

    小鬼子的狙击手,可定是想趁着战斗混上山,解救浅野。

    让张立国和杨云将小鬼子打疼了,让小鬼子狙击手纠结,是救浅野还是救军官。

    张立国和杨云两人披着白色的斗篷,立刻领命而去。

    “姑爷,小鬼子咋那么奇怪呢?都到了客栈了,还没开始上山?”贾道德凑过来,问他道。

    “小鬼子等着炮击一遍虎口山呗。”胖子笑道。

    小鬼子的典型进攻打法,各种炮火覆盖,步兵压上,遇到抵抗,步兵后撤,炮火再次覆盖,步兵再上,如此反复。

    大体上这个时期,每个国家的步兵进攻都这样干!

    “轰轰轰……”果然胖子的话音一落,山下,小鬼子的小钢炮和步兵炮,一轮接一轮的倾泻着炮弹,展示自己的火炮优势。

    胖子举起望远镜一看炮弹落点,心里暗惊,骂道:“找到他,胖爷非得把丫抽筋剥皮不可!”

    只见小鬼子的各种炮弹居然准确的落入了寨中,议事大厅、校场、前院、后院,几乎都落下了炮弹,房屋倒塌很多。

    好在小阁楼位置偏僻,并没有受到炮击的迹象。

    小鬼子炮兵打得那么准,对虎口山的山寨院落格局那么熟悉,就像来亲自测绘过一样,一打一个准。

    也只有内奸能干出来这种事情,他如何能不气?

    好在所有人退入了后山大山洞中,房屋倒塌,却没有人员伤亡。

    因为在此前,胖子就防着小鬼子回来这一手,只是他没想到,小鬼子的炮长了眼睛一样。

    “姑爷,食其肉饮其血才行!”贾道德咬牙愤愤的道。

    这事儿也只有赛貂蝉和贾道德知道。

    “轰轰轰……”小鬼子的第二轮炮击,炮弹又长了眼睛一样,落在寨墙上,好在此刻寨墙上都没人,被一轮爆炸准确无误的洗礼过一遍。

    寨楼倒塌,寨墙也是满目疮痍,到处破败,岌岌可危。

    反而是第一道防线根本没有什么乱事,因为贾道德这道防线,是没有固定伏击地点的。

    冬季、春季、夏季、和秋季,由于山林的颜色,积雪的覆盖,适合伏击的地点都不同。

    小鬼子也没法炮击,只是猛烈的招呼岩石砌成的寨墙。

    数轮炮击过后,那道延续数百年的寨墙居然被削掉了三分之一。

    气得埋伏在山道两边的弟兄人人拽紧了拳头,破口大骂,有炮了不起么,一会也让你们这些畜生养的小鬼子尝尝炮击的滋味……(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