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恶臭(2/2)
作者:莫松子

    一米!

    组长早已把防毒面具拿掉,他强忍着剧烈浓烈的气味,观察者那些土匪的一举一动。消声花机关已经放在身前,只要情况有异立刻就能开火。

    “妈的,才三天的功夫就长出这一片的草来!从那边走,不然被蛇咬了也是死路一条。”

    土匪头领大声地咒骂了几句,转头从朝着别的方向地方走了。

    “呼!”

    组长舒了口气,悄悄的回头扫了一眼,眼前的景象吓得他的头发都要竖起来了。

    只见一条条白色的虫子正到处攀爬着,很快就要把战士们都覆盖住。

    “撤!”

    看土匪的身影已经消失掉,组长赶紧做了个手势。

    整个特战小组,一下就窜出了那片草地,所有人都疯狂的抖动着衣服,很快地上就是厚厚的一层白虫。

    “草地里面全是尸体,都已经要爆了!”

    一个战士摘掉面具后艰难地说道。

    饶是组长见多识广,这次终于忍不住了。

    “哇!”

    好容易直起身体,他用虚弱的声音说道“

    “赶紧把藿香正气水喝下去。”

    大夏天的在死人堆里,时间长了很容易感染瘟疫。后勤部的人早准备了藿香正气粉,但是根据秦司令的要求,又制造成药酒下发。

    没有人敢迟疑,掏出一个个小瓶子,就把里面的药酒喝下去。

    “哇,好辣。”

    没人愿意偷喝这种东西,就是最好酒的家伙也不屑一顾。因为这东西又苦又辣,感觉比毒药都还难喝。

    “戴上防毒面具,没有命令不许摘下,回去要进行隔离,还有要泡石灰水。”

    “嗷,又得做腌肉了!”

    队员们发出一声惨呼。

    泡在石灰水里绝不是享受,五分钟的消毒时间,皮肤会变得火辣辣的疼,尤其某方面更是痛不欲生。

    “少废话,继续我们的任务,如果身体有什么不适,要立刻汇报!”

    组长说完把面具戴上了。

    在这样的季节,往头上挂个密不透风东西,简直就是一种酷刑,而且视线也会受到极大影响。但是部队马上就要开到虎牙山,具体从哪个方向进攻,却还没有打探出来。

    又到了刚才那个地方,不过几个放哨的家伙,已经远离了刚才的谷口。

    “来来来,都抽一根去去毒!”

    “真倒了八辈子的血霉,居然让咱们干这个!”

    “死了这么多的弟兄,连个坑头都没有,就这样扔到山里也不怕招来冤魂。”

    土匪们纷纷的议论着,只是很快他们脸上就露出了惊惧的神情。

    只见一柄雪亮的匕首划过,刚才还谈笑风生的几个人,就成了地上的尸首。只有一个家伙呆滞的看着一切,甚至连火柴烧到手上都没有反应。

    “咚!”

    脑袋上重重挨了一下,他倒地前嘴里还一直嘟囔着。

    “一定是噩梦,噩梦!”

    =======================================================================

    谢谢大家的支持,莫松子感激不尽。

    继续求月票、求推荐、求收藏!

    闪……!(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