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和瓦琳娜的谈判(2/2)
作者:莫松子

    而未来战争中唱主角的飞行员,那就更不用提。秦朗甚至都不知道飞机在哪里,他能做的就是未雨绸缪。

    瓦琳娜把这些都记录下来,然后笑着说道:

    “华夏的同志以前也提过这个问题,所以斯太林同志也选派了一些人员进入高等指挥学校学习,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会让你们的战斗力提高一层。”

    秦朗摇了摇头。

    “瓦琳娜同志,我们的军队将来会有几十万甚至上百万,这一点人数远远不够。而且我们面临的问题是自下而上的,基层军官的极度缺乏,已经严重制约了华夏红军的发展。我建议的每年选派三百名学员,到苏联的各类军校中进行系统的学习。”

    在图哈切夫斯基元帅的主持下,苏联红军正在进行一场改革。军队逐步的走向正规化,而这也是华夏将来要走的路子。而那场世界大战现在还只是酝酿,等到全面爆发的时候,华夏红军应该已经完成了准备。

    瓦琳娜和周围的几个人低声交流了一会,皱着眉头说道:

    “秦朗同志,这个问题太重大了,我们无法做出决定。”

    秦朗笑着说道:

    “我已经电请华夏工农党总部机关,不日他们就会发电给苏共中央,还请你们把我们的情况也做一个汇报。”

    瓦琳娜的眉毛不由得扬了几下。在莫斯科的时候,面前的家伙就不自己当成女佣使唤,现在干脆成了传声筒。

    “秦朗同志,我们有自己的办事原则,还请你不要干涉!”

    这个时候,秦朗笑着站起来说道:

    “瓦琳娜同志,既然你说到原则,那么我也要提醒一下。进入我们的领土时,希望你们做一个通报。最近很多倭国人都在试图渗透,对这样的间谍,我们处理方式就是直接枪毙。我不想发生什么误会,还请各位配合。”

    瓦琳娜听到这句话,脸上浮出一丝阴云来。

    “秦朗同志是在威胁我们吗?”

    秦朗冷冷的一笑。

    “说不上威胁,我希望的方式是对等,也请苏联的同志理解。既然事情已经说完了,那么我们就说再见吧!”

    瓦琳娜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不禁咬牙切齿道:

    “这个混蛋!”

    在莫斯科的时候就被那个家伙占了便宜,当时还是傻头傻脑的,谁知道结果那么叫人难堪。今天想以牙还牙,结果还是被占了便宜,怎不叫她咬碎银牙。

    “瓦琳娜同志,是不是给这个家伙一个好看?”

    旁边一个工作人员愤愤不平的说道。

    瓦琳娜却摇头说道:

    “不,谁都不准动他,这是斯太林同志亲自下过的命令。内务人民委员会给我们的任务是收集华夏的情报,既然那个混蛋发了警告,那我们就去别的地方,比如华夏的东三省。”(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