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这只是个开始(1/2)
作者:莫松子
    “司令,石原莞尔被解职了,现在已经被召回东京。W.⒉”

    车厢的门陡然打开,费振伦急匆匆的走进来,手里还拿着一份简报。

    战争打到这一步,石原莞尔已经变得无足轻重了。国联的态度,常总裁少帅的表现,已经彻底的激起了他们的贪欲,全面战争已经不可避免。

    现在秦朗考虑的是拿捏好火候,如果让鬼子全扑上来,只能提前放弃奉天。

    眼下运输队还正搬运库存白银,目前还没运出十分之一。而前后缴获的八千万大洋,也只运出几百万去。这些丢弃掉就太可惜了,还有库存的各种金属材料,以及兵工厂的机床……。

    所有的一切都在装箱,根据数学家的计算,就算火车贯通也需要94天才能结束。现在工程队已经倾尽全力修筑铁路,可是要全线贯通至少还得一个月。

    “时间不够啊!”

    秦朗叹息道。

    倭国国内已经调派了一个师团的兵力,如果他们还拿不下奉天,军部势必会再次增兵。当数目达到一定程度,他们只能动员预备役,而这必将会打乱原有的部署。

    费振伦并没有注意这些,他笑着说道:

    “司令,我们已经走出可喜的一步了!”

    让鬼子在经济危机中扩军备战,是秦朗的既定目标。这样一来,倭国的轻工产品必然减产,就算采取货币贬值的方式,也形不成竞争力。

    秦朗问道:

    “部队准备得怎么样了?”

    费振伦笑着说道:

    “奉天城已经被我们全部拿下,现在蓝一旅、红三旅负责城内的防守,红二旅调到城外整补。各部队已经修筑好了街垒,如果鬼子动进攻,每一步都会付出血的代价!”

    秦朗说道:

    “我们要尽量拖时间,入冬后下几场雪,鬼子也只能干瞪眼!”

    倭人生活的地域虽然寒冷,但他们依旧无法忍受大6冬季。如今他们过冬衣物,在倭国当然没问题,可是在东北就不太够用了。不过鬼子的算盘是战决,这些根本就没有考虑。

    “让朱炳文加强空中侦察,航空照片一定要仔细的判读。空军做好战斗准备,鬼子进攻一定会从轰炸开始!”

    国仇家恨,使原来的东北空军脱胎换骨。他们加入冀察绥空军后,与朱炳文等人交流了经验,最后制定了符合实际的训练大纲。经过刻苦训练,战技水平也在逐步升高。

    “是!”

    很快,命令变成了无线电波飞向四面八方,正在天空飞翔的侦察机,立刻接到了新的命令。

    “团长要求我们向东飞行。”

    捷克造的教练机度很快,拿来做侦察机也够用,如今的奉天周边,都被它们监视着。

    不多久,飞行员大声喊道:

    “我们正前方有飞机,查一查这个空域,有没有轰炸任务。”

    说完,他一推油门,动机的声音陡然变大,飞机越升越高很快来到了5ooo米的高空。

    “这个区域没有我们的飞机,我已经给基地报,还在等着回应。”

    后座飞行员大吼道。

    “嘀嘀嘀!”

    很快耳机里听到了电台的回号。

    “机场让我们靠近侦察。”

    后座飞行员拿起望远镜观察了一会儿,随即在本子上进行计算。

    “度9o节,数量不清!”

    “你报,我靠过去看看”

    前座飞行员再次加快度,很快他们看清了那些敌机。

47、这只是个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