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章 唯战而已!(1/2)
作者:郁大雕兄
    毒雾屏障之内,没有任何植被,四下里荒石嶙坑,能见度极低。

    笼罩在宽大的黑袍下,张琅静静的跟在君麻吕的身后,不得不说,虽然有了解药,但这剧毒烟雾的气味依然非常呛人。若吸得多了,恐怕支气管炎、肺癌之类的疾病就离你不远了。

    既然是在入侵别人的忍村,还准备偷别人的圣物,当然不可能就这样大摇大摆的走进去。

    奈何二人都不是感知类型的忍者,又不清楚星忍村的布防情况,于是,君麻吕使用通灵之术,召唤了几条小蛇。这种小蛇并没有什么战斗能力,但由于其特殊的感官方式,在这种能见度极低,又敌情不明的地方,是一种非常好的探测工具。

    有了小蛇指引,两人小心翼翼的逡巡前行。君麻吕在前,张琅跟他身后十米左右的距离,随时准备策应。

    毒雾区的范围并不太宽,从外到内,毒物的浓度不断增高,然后到了某个极点,又开始变淡了。

    就在这时,前方的君麻吕竖起了手掌。

    示意,有情况!

    “左前方,三名星忍!”他说。“查克拉波动很强烈,比之前的三人强了许多!”

    “我的影子束缚术可以控制住两个!十秒!”

    “好,行动!”

    咻~!

    同样的姿势,同样的速度。君麻吕的话音才刚落,人已从原地消失,左手的骨刺穿透了一名上忍级星忍的喉咙!

    要不是烟雾被拉出了一条长长的空白带,张琅还真以为君麻吕使用的是瞬身术。

    “影子束缚术!”

    十秒,是张琅自信可以控制住两名上忍,最短的时间。在这样的突袭作战中,相互配合协作,需要提供给队友的信息,并不是自己可能达到的最高程度,反而,是能最能确保的最小效果!

    实际上,以他们的配合,解决掉这三个上忍,并不需要十秒那么长……

    这一次,君麻吕并没有选择全部杀掉,而是留了一个活口,希望可以问出一点有用的信息。

    只见,君麻吕的手掌搭在了那名星忍的头上,下一刻,一层坚硬的骨质外衣从上而下,将星忍的全身牢牢的包裹其中,不得动弹。

    “不错的招式!”张琅忍不住赞叹。

    “可惜,不能远程施展,更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准备!”君麻吕明显是在拿自己的骨衣之术与张琅的影子束缚术作比较。

    被禁锢住的星忍静静的咬着牙关,一副宁死不屈的模样。

    “我只会杀戮!”君麻吕这样说,意思是自己不会拷问。

    “……”

    张琅无语,其实他也不会!

    影子秘法第三层的影子操纵术,只是控制对方的身体按施术者的意志行动而已,所说之话也只可能是施术者想要让其表达的内容,并不能令其说出心中深藏的秘密。

    于是,二人只能大眼瞪小眼。

    最终,骨衣之术表现出了它血腥的另一面,噗呲~,张琅看得眉心直跳,很难想象,被衣服中突然伸出的尖刺扎穿的感觉。

    “走吧!”君麻吕淡淡的开口,若无其事的样子。

    血腥与死亡,他见过太多了!

    “那个……”张琅终于忍不住了,从抵达星忍村开始,到现在,他其实一直有个疑问:“难道,之前你并没有计划过到底应该怎么潜入,怎样偷取圣物,怎样逃脱吗?”

    闻言,君麻吕奇怪的回头看了张琅一眼,“计划什么?不就是先入侵,然后偷取,然后离开吗?”

    “……”哥啊,能不能不要这么简单粗暴?“别人就不会反抗?”张琅弱弱的问。

一一章 唯战而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