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章 通灵之术的正确打开方式!(1/2)
作者:郁大雕兄
    张琅的实力,强吗?

    或许,强吧!至少,在辅助作战这方面的能力,不算弱。

    只要给他足够安全的施术环境,配合像辉夜君麻吕这样强力的速攻型搭档,不客气的说,十几名上忍级别的星忍都完全不够看。

    但,现在的情况是,君麻吕身陷囹圄,自身难保。张琅孤掌难鸣,面对拟兽化攻来的三名星忍,就显得捉襟见肘了。

    咻~!咻咻。

    他尝试性的甩出了几张扑克牌,哪怕能稍微限制一下敌人的进攻速度也好,可惜,被轻易的躲开或者被查克拉兽衣磕飞。

    但张琅并未气馁,仍然冷静的一边后退,一边左右开弓的扔着扑克牌,一时间,空中竟然黑影连片,咻咻之声不绝于耳。

    实话实说,这身宽大的黑袍,非常影响张琅的发挥。况且,他的体术本来就不算出色,怎么可能逃得过三名上忍的扑击?

    眼看,敌人的拳爪就要打到了他的身上。

    “君麻吕!”危急关头,张琅低喝了一声,然后仰头倒下,在躲开敌人攻击的同时,影子束缚术成功发动!只是,他所控制的对象,并非是近在眼前的三名星忍,而是……空中的星影!

    下一秒,君麻吕的身形默契的出现在了张琅的身边,骨遁或成刃或变盾,在为张琅解除了危机的同时,瞬间击杀了两名上忍,并一脚破掉了最后一名星忍的查克拉兽衣。同一时间,一片蓝羽划过那名星忍的喉咙,三人全歼!

    张琅的羽遁,目前走的仍是轻灵路线:锋利有余、速度非凡,但力量不足。无法单独破掉星忍的查克拉外衣……

    “创造条件突围,我去取‘星’,你直接逃!”君麻吕说:“不用管我,我自有办法脱身!”

    “机会只有一次,我就快控制不住空中的那位了!”张琅默默的点了点头,没有废话。接着下巴一扬,示意前方散落在地的几十张扑克牌。

    “三。”

    “二。”

    君麻吕会意,朝着那边冲了过去。

    “一!”

    轰!

    爆炸,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惊天大爆炸。

    “不好!”

    “糟了,封禁大阵被破了!”

    “啊,那个骨头怪突围出去了!”四下里,响起了无数星忍的惊呼。而空中的星影也终于摆脱了控制,无暇对张琅这边出手,径直的追向了君麻吕,圣物,不容有失!

    尘烟未散,张琅举着君麻吕留下的骨盾,已经借着爆炸的冲击波远远的退出了战圈。毫不犹豫,扭头就跑,朝着毒雾屏障飞速的奔逃而去。

    “你们几个,支援星影大人;其他人,跟我一起去追杀那个矮子!”话音一落,二三十人就追了上来。

    “卧槽,你特么才是矮子!”狼狈而逃的某人竟抽空回骂了一句,然后,跑得更欢了!

    按说,以张琅的体术造诣,是不可能比得过那些星忍村上忍们的速度的。但,若仔细去看,就会发现……每当他飞身跃在空中的时候,就会有一片蓝色的羽毛突兀的出现在他的脚下,供他接力,为他提速!

    “哼哼,一苇渡江又算什么?哥的梦想可是凌空虚渡……”

一二章 通灵之术的正确打开方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