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三章 攻心为上!(1/2)
作者:郁大雕兄
    在熊之国与火之国的边境,张琅耐心的隐蔽着,等待了一整天,却迟迟不见君麻吕的身影。

    “不会任务失败,出现了什么意外吧?”他心中忐忑,又不敢亲身犯险返回去查探。

    正在这时,他突然耳朵一动。

    有人过来了!

    “是三名星忍村的忍者,居然搜寻到这个区域了?”,队长是上忍,另外还有两名中忍。要知道,这里离火之国的边防线已经不远了,这些星忍还真是长足了胆子,又或者怒火攻心,竟然敢追到了这儿!

    “队长,我们还要继续往前吗?”星忍村的一名队员,终于忍不住开口问了,火之国的边界,可不是轻易能闯的啊。

    这支星忍村小队的队长,是一名眼窝深陷、额头有疤的带刀青年,此时正走在队伍的前方,在听到了下属之言后,沉默了许久,才迟疑的摇头叹了一口气。“算了,就到这里了吧!”然后,他又为自己找了个借口。“也不一定就是木叶的人!星影大人也说了,那个浑身骨刺的怪物,是辉夜一族的人!”

    “嗯,有道理!”两名中忍异口同声的赞成。

    “话说,队长您到底知不知道,昨天那个骨头怪物,是如何从星影大人的眼底下逃走的呢?还带走了圣物!”

    “哼,圣物?‘不祥’之物才对,被人抢走了也好,免得更多的村人和后代遭遇灾难……”

    “行了,别多嘴了!走,回去交差了!”队长冷冷的喝止了两名中忍的嘀咕,转身就走。

    张琅静静的听着,并没有因为敌人的撤退而稍有放松,反而身体紧绷,更加警惕和戒备起来。

    不对劲!

    这三人的对话,好像是故意要说给张琅听的一样。也就是说,他的行踪其实已经被别人发现了?

    “那么,为什么他们不对我出手?”张琅倍感困惑,倒不是他有作死之心,只是觉得,这其中多半有蹊跷。“难道他们只是假装撤退,实则却要偷偷的跟踪我?”

    “忍者小队的标准规格,是一个队长,三名队员……”

    他突然神情大变,终于想明白了问题的关键所在!

    “糟了,他们是在联系其他的队伍,想要围杀我!”确实,这支星忍村的小队,并没有十足把握能够对抗张琅,所以,他们派出了一名队员去求援、设伏,剩下的三人则试着用言谈来拖住张琅。

    危险将至。

    张琅连忙弹身而起,向着火之国的边界防线狂奔而去……顾不得会不会暴露行踪了。

    “哼。孔雀妙法-尾缠!”果然,他才刚一动身,暗地里就传来一道冷笑,“现在想走?迟了!”

    话音未落,张琅脚下的地面突然冒出了几条查克拉长尾,并迅疾的向他缠绕过来。张琅冷静一跃,跳到了半空之中躲过控制,然后,不等敌方的后招显临,就果断召出了两片蓝羽在脚下接力,凌空飞奔,欲要一举逃出敌人的包围圈。
一三章 攻心为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