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萝莉撞御姐(1/2)
作者:振洪路七叔
    几日下来宗门大比进行了三分之二,王延运气很好的在第二战遇上了一个直系弟子,虽然修为和王延相当,但也赢得十分轻松。能坚持到现在的人,基本上都是亲传弟子,以及几个出类拔萃的直系弟子。

    一身青衣,从她踏上练武场的一刹那所有的男性弟子都屏住了呼吸。君梦若,几乎是所有云罗宫弟子心中的女神。修为傲人,那张俏脸傲人,那身材更是傲人。一身薄薄的青衣完全包裹不住那双峰挺立的身姿,但她那******禁欲的脸却能将所有男人拒之于千里之外。

    “哟哟,没想到能遇上冰山师姐。”另一侧走上一个娇小可爱的红衣女子,虽然身材是不及君梦若,但一张小脸却是越看越可爱。

    吕不寻拍了拍王延的肩膀“师弟,这是星峰的董瞳,不要看这小辣椒长得可爱。这小姑娘可不好惹。”

    “萝莉和御姐?有看点。”王延笑道

    董瞳一上场就是一番语言上的冷嘲热讽,但君梦若硬是没有接一句,只是就那么淡淡的看着她。若不是那天晚上君梦若揍了自己,王延还真想不出,这冰山一样的女子也有会有发火的一面。

    “董师妹,我们还是开始吧。”君梦若一抬玉手,整个练武场的温度陡然直降,周围的弟子感觉到,就连自己呼出的空气都起了白雾。空气中开始凝固一层薄薄的冰霜。

    王延之前听吕不寻说过,君梦若修炼的功法名为雪皇经乃是一部上古法门,只有玉玄灵根的人能修炼。修炼至大成之时,呼吸之间便能冰封千里。练武场周围就连那些修为合神期的弟子都有些扛不住寒气,只得将元气御出护体。

    董瞳眼看君梦若已然出手,自然不敢怠慢。星峰弟子向来注重修炼元神,而董瞳身为亲传弟子,元神自然也比同期修士强大许多。重元神的修士,硬拼不一定有过人之处,但对元气的掌控却能达到一个匪夷所思的地步。

    一道宛如水幕一般的元气在董瞳的周围浮现,将寒气拒之于外。董瞳将手指往前一戳,一束离火长虹朝着君梦若飞了过去,但这道离火长虹还没有触及到君梦若便被直接冻住。董瞳一惊,她万万没有想到君梦若的修为居然已经能将元气也冰封。

    随着君梦若的雪皇经的施展,整个练武场已经是一片冰天雪地。

    “师兄,君师姐这手冰系神通很不错。”王延说道

    吕不寻挑挑眉回道“那你是不是要放弃追求她阿。”

    “谁说的,我现在更有动力了。”王延不要脸的弯着眼睛,一脸的呆像

    吕不寻白了一眼,正经的说道“虽然现在看上去是君梦若占据上风,但董瞳那小丫头并没有拿出全部本事。记得上一次我和她打过,她所修炼的七星决可是星峰的镇峰功法,绝不会这么简单。”

    “我也看出来了,这场比试,还得五五说。”王延也点头同意道

    君梦若一挥衣袖,此时的领域已经构成,空气中的寒气陡然凝固,上百根冰柱转瞬形成,携带着君梦若的冰寒元气飞向董瞳。而董瞳由元气所构成的防护罩,根本不可能挡住这番攻击。

    董瞳并不慌张,轻轻的向前跨出一步,接着便能感觉到董瞳的气势陡然提升。董瞳娇俏的笑了笑“师姐要认真了,那小妹我自然不敢怠慢。我这七星天罡步让师姐鉴赏一下。”

    董瞳的步伐看似随意,但随着每一步,董瞳的气势都会上升一截。那上百根冰柱印入董瞳的眼帘,董瞳两手向前推出,一股磅礴的元气将所有冰柱一瞬之间全部震碎。要知道这冰柱可不是寻常冰柱,而是由君梦若的冰寒元气所凝成,每一根的威力都能直接灭杀一个合神期的修士。

    这七星天罡步也不是什么秘密,在云罗宫里也是出了名的法门。乃是七星决中的一种步法,乃是演化北斗七星所创,每一步都包含了七星之力,一步一乾坤,一步决天罡。

    君梦若是知道董瞳的深浅的,虽然董瞳在星峰的亲传弟子中排在第二,但其实力绝对是第一。七星天罡步虽然只是一种步法,但却能凝聚天地中的灵气在短时间内化为自己的元气,这也是董瞳的气势为什么能不断提升的原因。君梦若双手掐诀,一道白玉无瑕的雪晶在君梦若的指尖凝聚,王延一眼便认出这是之前君梦若用来揍自己的碧雪晶精。

    千年寒冰所提炼出的碧雪晶精,凝聚而出的一瞬,空气的温度几乎已经忽略不计,这种寒气就算用肉眼看都能看到。王延知道君梦若只见攻击自己的那道冰晶并没有动真格,若是君梦若用处十成力,那即便自己有剑精护体,那也绝对会重伤。

17.萝莉撞御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